女人吃阿膠和不吃阿膠的區別

2023-02-14 22:09:03 字數 1436 閱讀 6682

「我今年35歲了。我吃阿膠是從30歲的時候開始的。當時看起來見效甚微、並且浪費錢的舉動,在五年後的今天,終於獲得了質的回報。

我的**狀態,比不過20歲的年輕人,但和25歲時基本不相上下,原來經常感冒的我也很少生病了,身體免疫力明顯好了!」

珍之道阿膠固元糕批發零售,量大價更優

全國招**微信:602557107**:150***

「因為有娃娃臉和嬰兒肥,原來一直被大家誇讚年輕顯小,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氣色不佳,**也日益鬆垮。開始出現月經週期不准,經量過少,色澤紫黑,經血稀薄的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吃阿膠,氣血平衡了,月經也終於恢復了正常。

親身體會到,氣血對女人的重要,真的拖一年壞一年,害三年,後悔十年不止。」

「我並不是有恆心和毅力的人,只是熱衷於「漂亮」這件事。自己基礎也並不好,只不過對於變漂亮有著始終如一的追求,但「保養」二字說起來,並不是簡單的敷**、化妝品這麼簡單。受到媽媽的影響,我堅持吃阿膠有三年了,**變好,脫髮減少,手腳溫熱,面色紅潤,這是我吃阿膠最直觀的感受,會一直堅持吃下去!

」珍之道阿膠,性平、味甘、入肺、肝、腎三經,集**保健於一體,有病治病,無病強身,補血養血、滋陰潤燥、美容養顏。阿膠具有公升紅、公升白、公升高血小板、公升高血氧含量、擴充血容量等作用,是名副其實的**血液病的藥物。阿膠通過對血液質量的改善達到補血養血、耐缺氧、耐寒冷、抗疲勞、抗輻射、提高機體免疫力、滋陰補腎、強筋健骨等功效。

珍之道阿膠固元糕批發零售,量大價更優

全國招**微信:602557107**:150***

吃珍之道阿膠保養是「老樣子」,不吃珍之道阿膠保養是樣子「老」

看61歲的劉曉慶和35歲的范冰冰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

46歲的張庭和29歲的張馨予站在一起,根本看不出張庭比張馨予大

周迅2023年《橘子紅了》中的造型與2023年《紅高粱》很相似,同樣的髮型,相隔12年這張臉居然完全沒有老,表情、臉型、五官幾乎一模一樣。

珍之道阿膠固元糕批發零售,量大價更優

全國招**微信:602557107**:150***

保養並不是讓你瞬間變年輕,而是n年後過去了,你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

吳佩慈曾經介紹道:「因為外公是中醫的緣故,我從小經常喝滋補湯,現在堅持喝的是阿膠紅棗湯和雞爪湯,對滋養**、身材發育等都大有好處。

珍之道阿膠紅棗湯

原料:紅棗30g,阿膠10g,紅豆30g,枸杞10g,冰糖10g(根據情況加減)

制法:將紅豆、紅棗洗淨,盛入燉盅,放入800ml水,文火燉三小時後,放入阿膠,冰糖,文火燉1小時。最後放入洗淨的枸杞,蓋上悶10分鐘即可食用。

服法:早晚各一次,連渣服用。

珍之道阿膠固元糕批發零售,量大價更優

全國招**微信:602557107**:150***

此湯質軟滑,味甜香潤,可口。可滋陰清熱養心,益氣補血止血。適用於吐衄便血、體虛疲乏無力、面色無華、低熱盜汗、心悸失眠、陰虛血熱,白血病,要堅持服用,不僅可以美容養顏,還可以強腎健體,女人可以吃,男人也可以吃。

女人吃阿膠,功效作用不可低估

女性朋友要想有個好身體,除了適當的鍛鍊之外,補氣血是最好的方法,阿膠又是首先。專家表示,吃阿膠對女性朋友來說益處太多,比如可以補血止血 改善睡眠 調經安胎 美容養顏等,另外阿膠還有不錯的抗癌 強筋健骨等功效,堅持食用一段時間效果會非常好。1 補血止血 促進造血,明顯提高紅細胞及血紅蛋白含量,對缺鐵性...

阿膠怎麼吃,教你3種阿膠的吃法

阿膠是一種很名貴的中藥藥材,可以和其他的中藥搭配食用效果更好,而且阿膠的味道也比較好吃不會難以下嚥,它的功效有很多,服用的方法也很多,用途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用法各有各的功效。下面我來教大家阿膠要怎麼吃。1 烊化法 將阿膠砸碎 用信紙或布裹著膠塊,放在較為堅硬的臺面上,用錘子砸成碎末 取3 9克 ...

阿膠補血膏怎麼吃效果最好

導語 我們經常聽說阿膠補血膏有很好的補血作用,但是阿膠補血膏我們並不常見,大家了解阿膠補血膏嗎?其實阿膠補血膏是由阿膠原態直接加工而成 我們經常聽說阿膠補血膏有很好的補血作用,但是阿膠補血膏我們並不常見,大家了解阿膠補血膏嗎?其實阿膠補血膏是由阿膠原態直接加工而成的,阿膠補血膏是棕褐色的半流體 味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