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枸杞山楂茶的做法

2023-02-14 22:18:04 字數 659 閱讀 9094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於是養生保健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我們都知道很多疾病都是由於我們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日積月累出來的,尤其是很多上班族整天忙於工作,身體特比容易出現很多的問題,比如貧血眼部疲勞等,但是平時多喝些紅棗枸杞山楂茶就能有效的幫助我們緩解,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紅棗枸杞山楂茶的做法。

紅棗,補益脾胃,養血安神,益氣生津,滋補肝胃,降膽固醇。

佝杞,明目,尤其是適合我們這類整天呆在電腦前的人食用。佝杞多醣和茶葉多醣混合物具有增強ⅱ型糖尿病模型動物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加肝醣元的儲備,降低血糖水平。能防止餐後血糖公升高,提高糖耐受量。

山楂,可消食積、散淤血、驅絛蟲、止痢疾,並可強心、改善微迴圈,擴張血管和降血壓、降低膽固醇等。

紅棗枸杞山楂茶的做法:

做法一材料;紅茶3克、枸杞12克。做法;將兩種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沖泡。

做法二取山楂3~4個,紅棗5~6個,枸杞10粒,將山楂和紅棗掰碎,像沏茶一樣,把這「三紅」用開水沖泡。

功效 ;可以補肝腎,具有保健眼睛的作用,還可以改善體質虛弱的症狀

紅棗枸杞山楂茶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但是它的功效確是相當的了得,平時很多上班族可以在辦公室準備些紅棗,枸杞,山楂,平時用來泡水喝,這樣能有效的幫助我們緩解一些身體上出現的症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紅棗枸杞山楂茶雖然有很多功效,但是它不能代替藥物進行**疾病。

黃芪紅棗枸杞茶的做法

1 水開後,爐火調成中火,將枸杞 黃芪都放進鍋裡,熬煮1小時。2 以濾網濾出茶汁,即可飲用。3 此道茶品很耐回沖,可加水回沖數次,至味道變淡為止。剩餘殘渣裡的枸杞可撈起食用。黃芪增白膏 功效 祛斑增白顏面色素沉著 材料 麥冬100克,黃芪20克,白芷50克,紅花5克,蜂蜜適量。做法 將麥冬 黃芪 白...

紅棗桂圓枸杞茶的作用有哪些

桂圓紅棗枸杞茶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歡的,因為它可以美容養顏,使我們的面色變得更加的紅潤,而且它不僅僅是適合女性朋友的,對於一些身體比較虛弱的人來說也有著很好的補氣補血作用,但是大家對於它的了解也只是一些表面的而已,其實還有很多其它的功效和作用,一起來看看下面具體的介紹吧。它主要是由桂圓 紅棗 枸...

紅棗蜂蜜茶的做法都有什麼

蜂蜜大棗茶很適合這個季節的飲品,紅棗物美價廉不僅強身健體,而且可以延緩衰。紅棗蜂蜜茶既可以用熱水沖調,即是一杯噓寒問暖的熱飲 也可以兌入冷水,就是一杯甜香的飲品。還可以用牛奶沖調,更會有意想不到的滋味回味在唇齒 甚至在泡好的紅茶裡 烏龍茶裡也都可以加一勺蜂蜜大棗。很適合女人的飲品,很滋潤補氣的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