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炒幣的人,都有一套豪宅夢

2023-02-14 13:24:02 字數 634 閱讀 5761

今天ofkings95去看了一套房,價值觀又被顛覆了,ccr全自動炒幣機械人詳細交流了解**筆者,看簡介

北京亦莊南邊的某國企高階樓盤;

1400萬到1700萬的疊拼(樓中樓)。

每乙個炒幣的人,心中都有一套豪宅,ofkings95今天是見識到了。

不然,炒幣賺了錢幹嘛呢?

這是炒幣的朋友必須想明白的問題,你來炒幣到底是為了什麼?還不是得到現實世界來花麼?說實話,錢花在自己身上,天天會所嫩模的,能嫩模幾天?

還是有個家的不是?還是要花在家人身上,重點就是小孩。

北京的豪宅老王也見了一些,但是直接在名校旁邊的豪宅,還是很少。

很多豪宅別墅都在郊區,風景很好,有啥用,距離商業中心很遠,且沒有牛逼的學校。

今天這個,一條街之隔,就是人大附中(全國前三的頂級名校)。

雖然說不能承諾一定能上,但用今天一起看房的開發區某領導的話講,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這個學校就是服務這幾個小區的。

說說今天一起看房的人,非富即貴,有開發去的領導,也有上市公司的高管,還有乙個小老闆。

我們四家人正好被安排在一起看。

先說這個開發區的領導,也不是什麼大領導,40歲左右,小平頭很精神,是個中層幹部吧,帶著老婆和兩個女兒來看房,乙個女兒六歲,另乙個才3歲,要把另一套別墅賣了換這個「學區」房。

讓每個學生都有健全的人格

健全人格教育紀實 一 繼承與發展 臨平實驗學校建立於1985年,是特區建立後創辦的第一所公立學校。面對全新的辦學環境和教育實驗任務,為適應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形勢,建校初期,我校就提出了 實施以愛國主義教育為基礎的健全人格教育 開始了人格教育的探索。通過培養學生愛國主義情感和情操,樹立國家觀念,...

每個站點都有風景

走過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沿途的站點都有迷人的風景,令人如痴如醉。母愛的站點,驚豔了春。春雨輕輕地順著粗糙的樹幹一滴滴落下,最後摻入泥土中,纏綿的細雨中,乙個熟悉的身影停駐在校門外,快要中考了,你不要有壓力,放鬆就好,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我給你帶了蘋果,上次買的吃完了嗎?還有什麼需要的 媽媽的髮絲被雨...

每個人都有夢想

每個人都有乙個夢想,乙個遠大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要奮鬥,實現我的理想,完成我的夢想。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或許,在十多年後的我,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手握著筆,下面一疊紙,我正撓著頭,想著我的方案,創造靈感。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張張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