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願望

2021-09-22 06:01:02 字數 529 閱讀 1269

我的願望

王化鎮蔡寺小學三年級-----程多多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願望,每個人的願望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能實現的。

在我們還未上學,總是在家看電視時,那時的我們看到電視上的英雄都會非常的羨慕,看著那打跑怪獸的奧特曼,總是會希望自己就是奧特曼,拯救地球幫助他人。

當我們開始上學接受知識時,我們就發現當時的我們好傻,其實奧特曼是不存在的,那時的我們會發現自己父母的偉大,我們就會嚮往父親的高大、母親的溫婉,以自己的父母為榜樣,心中的願望就會是成為為父親那樣的人或是成為母親那樣的人。

等我們再長大一些時,我們就會發現我們心中的願望並不是『成為為父親那樣的人或是成為母親那樣的人』,那只是我們當初對父母的依賴以及仰慕之情,那時的我們會看向社會中各個階層的人士,看到他們的艱辛與成就,我們會在自己的心中確定下自己終身的目標,最確定的願望,並且不斷的努力著。

心中擁有願望,並不斷向著自己目標前進,提高自己的能力,實現心中的願望。所以心中的願望為我們提供了無限的動力,催促著我們前進。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應當擁有願望。

指導老師----楊蘭萍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特警。從幼兒園開始,我就喜歡看一些特警抓壞人的電視。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喜歡。有時媽媽想看別的電視劇集,可我想看抓壞人的電視。於是我就先下手為強,把遙控緊緊握在手裡。當媽媽問我為什麼總喜歡看描寫特警的電視時,我就會理直氣壯地回答 因為我是一名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 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正因為我崇拜老師,想當一名合格的老師,所以我要用自己的行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 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乙個真正有意義的人 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