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

2021-07-05 03:15:58 字數 430 閱讀 4282

每個人都有乙個夢想,乙個遠大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要奮鬥,實現我的理想,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或許,在十多年後的我,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手握著筆,下面一疊紙,我正撓著頭,想著我的方案,創造靈感。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張張草稿紙,撒滿一地,腦子裡沒有一絲靈感。我想,那一張張紙下,那優秀的作品,是我用盡心血換來的。在許多年後,人們開始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戴上我設計的珠寶。

讓社會邁入新的時代,為社會服務,為我們的子子孫孫創造更舒適的環境。然而,那些祖國的小花小草,個個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國家棟樑。

今後,為了完成我的夢想,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在我學習保證良好的同時,課餘時間去學畫畫,去上數學班······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各科成績優良。為了讓我的未來更加輝煌,我只得這樣。

我會為他而拼搏、奮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閱讀附答案

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後面題目。共12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所謂夢想,就是內心世界裡處於主導地位的精神支柱,內心就會充實,生活就會精彩,人生就有目標,就會向著美好的未來前進。現在的問題是,實現夢想會遇到很多困難,並非輕而易舉。如何克服困難,去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呢?實現夢想需要鍥而不捨,不懈努力。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 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正因為我崇拜老師,想當一名合格的老師,所以我要用自己的行動...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軌跡

只為了完成工作,那在工作時的外在表現絕不會激情四射。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 表達自我的機會 個人使命感以及一種活著的理由。這與工作僅僅是 為五斗公尺折腰 為別人幹活 的想法完全不同,揭示了工作的真正內涵,為點燃工作激情打下基礎。工作不僅能賺到養家餬口的薪水,同時,困難的事務能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