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心願

2022-04-26 23:30:02 字數 535 閱讀 9857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心願,我也有乙個心願,那就是讓地球上不再垃圾成堆,汙水橫流。也不再有沙漠,取而代之的是綠洲。地球上空氣清新,河水清澈,動物成群,遍地都是綠樹青草。

每當我坐窗前,望著窗外沙塵飛揚;望著公路上飛馳的汽車仍然耀武揚威地噴著尾氣;望著遠處工廠的煙囪冒出一縷縷黑煙……我的心在痛,耳邊也似乎響起了鳥兒慘痛的最後一聲鳴叫,人類啊!你難道要一錯再錯嗎?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地球上,而我們的家園正遭受著嚴重的汙染:原本湛藍的天空變的灰濛濛的,清澈見底的小河到處堆滿了垃圾,這些都嚴重威脅著人類的健康。人們無休止的砍伐樹木,造成了水土流失,有的地方還出現了沙漠化。

沒有了樹林,動物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許多珍稀動物瀕臨滅亡。人們都喜歡擁有乙個舒適的家,於是把自己的家裝扮的富麗堂皇,可是裝修後釋放出的有毒氣體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可憐的人類,面對大自然的挑戰,你的聰明呢?

你的才智呢?你往日的傲慢呢?你不是有能力改變世界一切的一切嗎?

哦,人類,覺醒吧!現在還來得及。

也許在多年以後,我不曾記得最初這個真摯的心願,但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那夢寐以求的心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教師。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老師是一根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 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師。正因為我崇拜老師,想當一名合格的老師,所以我要用自己的行動...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願望

我的願望 王化鎮蔡寺小學三年級 程多多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願望,每個人的願望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能實現的。在我們還未上學,總是在家看電視時,那時的我們看到電視上的英雄都會非常的羨慕,看著那打跑怪獸的奧特曼,總是會希望自己就是奧特曼,拯救地球幫助他人。當我們開始上學接受知識時,我們就發現當時的我們好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 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乙個真正有意義的人 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