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居異地的女友,該怎樣做才能維持彼此長久的愛情

2023-02-14 13:24:03 字數 2042 閱讀 6982

愛情這東西,若愛得夠深,愛得足夠信任的話,是完全不會受到時間、地點、距離等因素的阻隔的。倘若真的因為距離遠而讓感情出現危機,變淡的話,那也只能說是愛得不夠。這個愛不單只是愛情,更是對對方的信任、理解。

所以說,異地戀是最能考驗一對情侶對彼此情的堅守和認定。那麼,作為男生,異地戀的維持上該怎樣做才能給女友更多的信任和安全感?

一、異地戀常出現的危機

通常異地戀會出現感情危機,原因不外乎以下幾個。

缺乏陪伴。愛情是需要陪伴的,在你感到難受和煎熬的時候,對方的陪伴,勝過所有的物質。在一段戀愛中,剛開始的時候都會表現得很熱烈,你們會乙個禮拜迫不及待見一到兩次面,而且會持續好幾個月,在平時沒有見面的時候,也會經常發肉麻簡訊和**談情,但在異地戀中,陪伴都不能成為及時所需,當有什麼突發情況的時候,需要陪伴的心就會顯得無所適從。

缺乏溝通。當你們回歸了平靜的生活,沒有當初那麼轟轟烈烈了,不過還是會保持見面和聯絡,只是量會減少很多,你們很少或不再經常甜言蜜語,更多的只是形式上的告知對方你現在的狀態,你開始忙於工作或學習,對對方的關心少了,正如情感專家說過:「交流溝通是維繫感情的橋梁」,如果情侶在異地戀中缺乏交流和溝通,必然會導致感情的破裂。

變得懶惰。戀愛後期,很多戀人開始變得懶惰,你們很可能乙個月甚至更久才見一次面,會現實地考慮到費用的問題,覺得大家感情已經穩定了,就不再花心思努力維繫,懶得見面,懶得聯絡對方,懶得說甜言蜜語,把所有心思都轉移到別的事情上,你們的矛盾會逐漸加深,甚至懶得解釋,導致出現了信任危機,這是最容易導致分手的。

二、異地戀危機的預防

在戀愛中,有各種不一樣的戀愛,有一種比較辛苦的戀愛,叫異地戀,異地戀的關係是最難維護的,因為兩人都不在同乙個地方,見面少,所以對於感情會很容易變淡。那要怎麼保持異地戀?通常有以下方法。

借用通訊工具的溝通。雖然不能面對面地在一起,但通過通訊工作也能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和感受,也可以去分享生活的一些事,讓對方可以感覺到在你的身邊。其中,女人是更喜歡傾述,男人能好好去聽,適當的給出反饋,會讓女人對你們的感情有期待。

定期見面。就算你們有聊天了,但是你們還需要定期的見面。定期的見面時有很大的重要性,因為面對面的交流更加的親密,可以有肢體上的接觸,互相的抱抱,牽手,讓之間感情更加固。

這次見面後可以約定好下次的見面時間,讓大家都會有所期待。

和對方一起想象,計畫。在異地戀中,如果要長期發展的,就必須去計畫在一起同個地方的生活,可以去想象一下,在哪個城市,去做什麼,去吃些什麼,跟對方去做喜歡的事,讓對方充滿期待。在想象的時候多告訴對方細節,讓對方可以去想象,引導對方對未來的展望。

讓自己變得更好。其實很多人都會忘了這一點,很多異地戀在相戀期間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從而導致你不再吸引對方而分手。所以,必須去讓自己更優秀。

特別是作為男人,要能把工作,學習等都處理好,讓生活處於乙個上公升的狀態。讓自己的女人知道自己在努力,有個積極向上的樣子。

三、如何維持異地戀

異地戀是當下社會常見的戀情,也是分手幾率較高的戀愛方式之一,異地並不是造成戀情斷裂的關鍵,關鍵是安全感的不足和外界吸引力給對方造就了各種各樣的猜忌,最後,當愛情經不起考驗時也就一分手告終了。所以想要挽回異地戀,並不是拉近距離就可以徹底解決,想要美滿的愛情,得從根源上著手。

認可對方指出的問題。異地戀挽回也需要一段緩衝期,需要讓對方的心情平靜下來才能再作下一步的挽回工作,切忌苦苦糾纏強化對你的反感程度。只有承認問題,改正錯誤才會讓對方覺得你是真正重視這一段感情。

增加信任。雖然異地戀人出軌的幾率較高,但並不能代表異地就會出軌,反倒是不信任等各種各樣的問題導致對方覺得你不成熟,覺得現有的感情太累,從而給了機會第三者插入,所以要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時也要相信對方。

增加安全感。由於異地的關係,若沒有很好的自我約束和作出一些容易讓人遐想的的行為,都會引起對方的猜忌,慢慢地會讓她對你失去了信任,當失去安全感的時候就會容易讓第三者介入補缺。和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還有表現出對愛情忠潔專一的一面,讓對方知道你並不花心。

改變相處模式。由於戀情的不成熟才讓異地成為了異地戀破裂的藉口,既然距離讓雙方相處感到不適,不妨作出一點犧牲,拉近雙方的距離,規劃定期見面,增加見面的次數,成全這一段感情。

因此,在對待異地戀的問題上,作為男生該怎樣才能給到女生這種肯定的、預設的安全感?就需要平時的用心對待和珍惜,多聯絡,多溝通,多見面,這種都是維持異地戀很好的方法。

挽回愛情之異地戀分手了該怎樣挽回女友

很多人都認為在愛情面前距離 年齡都不是問題。但是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最痛苦的是兩人因為彼此的距離帶來的相思之苦了。時間久了,兩人會因為抵擋不住時間的磨礪,最終感情也會走向終結。在這時,如果男人對於自己的這份感情還有很大的感觸,回憶起美好的種種,還想挽回女友的話,那麼應該怎樣做那?1 要懂得換位思考...

與女友鬧分手時,男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女友

生活中,女生會跟男生鬧矛盾,鬧分手,很多時候是因為女生安全感不足。在鬧矛盾時,你不忍讓他,還繼續跟她爭吵,那就說明她在你的心中分量不重,你對她的關愛不夠,因此,在她不開心時,你不給她安慰,還一味責備她,怪她小題大做。這種行為,只會對你們的愛情挽回毫無幫助的同時,更加加快你們的分手程序。因此,在與女友...

挽回女友之分手後該如何做才能自然聯絡

有時候,戀人之間分手了,才會深刻地體會到對對方的愛意是如此的深厚。著名情感專家說的 人性本賤 人往往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因此,在你跟女友分手後,仍然對她念念不忘,很想挽回這段感情時,該怎樣做才能挽回她,首先,在第一步聯絡時就很講究技巧,萬一在對方面前表現出很強烈的挽回慾望,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