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產企業食品安全管理人員抽查考試系統操作手冊

2023-02-14 12:48:02 字數 818 閱讀 9954

附件2各級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的監管人員通過「食安員抽考app」對食品生產企業食品安全管理人員進行監督抽查考試。

1、請聯絡「食安員抽考app」開發部門的技術支援人員,將本省食品安全生產企業庫資訊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庫資料匯入食安員抽考app系統中。

2、請聯絡「食安員抽考app」開發部門的技術支援人員,預約本省「食安員抽考app」免費培訓課程。

3、「食安員抽考app」開發部門的技術支援中心聯絡**:010移動**:189***

請掃瞄下面***進行app**。

開啟「食安員抽考app」, 進入手機登陸註冊頁面,未註冊使用者點選右上角【註冊】(圖一),填寫資訊完成註冊,註冊後填寫登陸資訊完成登陸(圖二),登陸後進入首頁(圖三)。

圖一圖二

圖三技術支援人員通過後台對監管人員設定角色為考試管理員,設定為考試管理員成功後,點選底部標籤欄【我的】,【我的】頁面會出現【考試管理】選單,點選【考試管理】(圖四),進入【智慧型考試】頁面(圖五)。

圖四圖五

選擇【發起考試】如(圖五),填寫發起考試資訊(圖六),點選【分享】把考試資訊分享給參加考試的人員(圖七),供參加考試的人員**app。

圖六圖七

注意事項:

(1)建議考試前通知參加考試人員**安裝「食安員抽考」app;

(2)發起考試後,把「試卷名稱」或「試卷編碼」或「試卷***」告訴參加考試人員,供參加考試人員搜尋「試卷名稱」或「試卷編碼」或「試卷***」參加考試。

監管人員開啟【首頁】-【我的】-【考試管理】-【歷史紀錄】(圖八),可檢視所有參加抽考人員的成績,也可輸入考試名稱和考試編碼檢視參加考試人員成績(圖九),也可匯出excel**。

圖八圖九

食品安全管理人員職責

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職責 根據 食品安全法 規定和衛生部 餐飲業和集體用餐配送單位衛生規範 要求,特制定本制度。一 組織本單位從業人員進行食品安全法律和食品安全知識培訓,制定年度培訓計畫。二 制定本單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食品粗加工 切配 烹調 備餐供餐 專間 食品庫房 餐用具清洗消毒和保潔等...

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

培訓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和規範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管理,提高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根據 食品安全法 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和 餐飲服務許可管理辦法 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法 等規定,制定本辦法。第二條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的培訓和考核,適用本辦法。第三條餐飲服務單位食...

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管理制度

一 嚴格執行 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培訓管理辦法 加強和規範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員管理,提高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二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餐飲安全管理人員培訓 考核等管理工作。餐飲安全管理人員每年應接受不少於40小時的餐飲服務食品安全集中培訓,完成培訓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