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業營業稅納稅申報表適用於娛樂業營業

2023-02-14 12:45:04 字數 1194 閱讀 2069

附表二:《娛樂業營業稅納稅申報表》填表說明

1.本表適用於所有除經主管稅務機關核准實行簡易申報方式以外的娛樂業營業稅納稅人(以下簡稱納稅人)。

2.本表「納稅人識別號」欄,填寫稅務機關為納稅人確定的識別號,即:稅務登記證號碼。

3. 本表「電腦**」欄,填寫稅務機關為納稅人確定的電腦編碼。

4.本表「納稅人名稱」欄,填寫納稅人單位名稱全稱,並加蓋公章,不得填寫簡稱。

5.本表「稅款所屬時間」填寫納稅人申報的營業稅應納稅額的所屬時間,應填寫具體的起止年、月、日。

6.本表「填表日期」填寫納稅人填寫本表的具體日期。

7.本表所有欄次資料均不包括本期納稅人經稅務機關、財政、審計部門檢查的相關資料。

8.本表第1欄「應稅收入」填寫納稅人本期因提供娛樂業營業稅應稅勞務所取得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不包括免稅收入)。納稅人發生退款或因財務會計核算辦法改變衝減營業額時,不在本欄次調減,在第3欄「營業額衝減」欄次內填寫。

9. 本表第4欄「事後審批減免」填寫納稅人前期已納稅的營業額中,由於減免稅事後審批而多繳營業稅的營業額。

10.本表第5欄「其他」填寫納稅人上期申報中,與未抵扣完的稅款對應的營業額(參見本說明第16條)。

11.本表第6欄「應稅減除專案金額」 應填寫納稅人本期提供營業稅應稅勞務所取得的娛樂業應稅收入中按規定可減除的專案金額。本欄各行次資料不得大於同行次第1欄「應稅收入」,有關資料應根據營業稅營業額減除專案彙總表的「本期實際減除金額」資料填報。

12.本表第8欄「免稅收入」。

13.本表第13欄「期初欠繳稅額」填寫截至本期(不含本期),納稅人經過納稅申報或報告、批准延期繳納、稅務機關核定等確定應納稅額後,超過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或者稅務機關依照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確定的稅款繳納期限未繳納的稅款。

14.本表第16欄「已繳本期應納稅額」 填寫納稅人已繳的本期應納營業稅稅額。

15.本表第17欄「本期已繳欠繳稅額」填寫納稅人本期繳納的前期欠稅,包括本期繳納的前期經過納稅申報或報告、批准延期繳納、稅務機關核定等確定應納稅額後,超過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或者稅務機關依照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確定的稅款繳納期限未繳納的稅款。

16.本表第19欄「本期期末應繳稅額」的「合計」行出現負數時,允許填寫負數,其負數部分,即未抵扣完的稅款換算成營業額並按各應稅專案所佔的比例及不同的稅率填入下期申報表中的第5欄「其他」中。

17.本填表說明未列出的欄目參見《營業稅納稅申報表》填表說明中相應欄目的文字說明,運算公式已在本表各欄目下註明.

建築業營業稅納稅申報表填表說明

1.本表適用於所有除經主管稅務機關核准實行簡易申報方式以外的建築業營業稅納稅人 以下簡稱納稅人 2.本表 納稅人名稱 欄,填寫納稅人單位名稱全稱,並加蓋公章,不得填寫簡稱。3.本表 稅款所屬期 填寫納稅人申報的營業稅應納稅額的所屬時間,應填寫具體的起止年 月 日。4.本表 申報日期 填寫納稅人申報本...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填寫說明

一 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填寫指引 一 填寫順序 一般納稅人按照以下順序填寫申報表 1.銷售情況的填寫 第一步 填寫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 一 本期銷售情況明細 第1至11列 第二步 填寫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 三 服務 不動產和無形資產扣除專案明細 有差額扣除專案的納稅人填寫 第三步 ...

如何填寫增值稅納稅申報表

附件6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 適用於一般納稅人 及其附表填表說明 一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 適用於一般納稅人 填表說明 本申報表適用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銷售按簡易辦法繳納增值稅的貨物,也使用本表。一 本表 稅款所屬時間 是指納稅人申報的增值稅應納稅額的所屬時間,應填寫具體的起止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