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路,人走

2023-02-14 08:30:03 字數 474 閱讀 2265

乙個人的路,乙個人走

人生如秋風吹皺的悠悠歲月,飄盪著幾朵惆悵和幾段感傷。走在斗轉星移的人生路上,難免有一絲苦處和辛酸。

今天放假,我獨自走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一陣晚秋的涼風吹進我的身體,使我的心緒更加荒蕪。我不知道是這次考試考得很差,還是在這個班中我總是墊底的緣故,鬱悶如影子般緊緊地跟隨著我。

回頭想想,自高一以來,幾個月已匆匆流逝,我的成績為什麼總在低谷?是自己不夠努力,還是基礎不紮實?也許兩個方面都有欠缺吧!

我知道,在他人眼裡,我也許是乙個不顯眼的角色,但我必須學會欣賞自己。一時的成績不能代表一切,總有一天我會讓人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要奮鬥,要證實角落裡的青春同樣充滿生機與活力。

想到這裡,眼眶不由得濕潤了,漫漫人生,苦苦奮鬥,這人世間有幾個人是你避風的港灣?又有誰是你堅實的依靠?對,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上帝,長大了,不會再由誰為你支撐起一片藍天。

坎坷人生,孤獨寂寞是難免的,所以,漫漫征程,乙個人的路,要乙個人堅強地走。

人的生命能走多遠

名字嵌入漢白玉花崗岩 音容笑貌鑄成金色的雕像 傳頌不息的故事繪成畫卷印進書裡 常青的松柏越來越深情地思戀 從湖南簡家塘到撫順雷鋒紀念館 兩點一線的距離 被你走得生動豐富激情昂揚 黎明太陽陪伴你啟程身心溢滿陽光 傍晚你身披霞彩入眠夢裡穿越春夏秋冬 風霜雨雪都阻擋不了思想的跨越 信念和理想橫亙時間和空間...

求學不走尋常路人才因俏成新寵

很多考生還沒從緊張的考試壓力中解放出來,又要面臨擇校選專業等熱門難題。對考生而言,選個好學校好專業就意味著有個好未來。然而,由於人才培養和社會需求的 脫節 很多熱門專業面臨 畢業即失業 就業困境,今年的畢業季遭遇史上最難就業季。如此緊迫的形勢下,初高中畢業生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呢?熱點分析 高校熱門...

從此,我人走,我人傷

從此,我乙個人走,我乙個人傷 從此,我乙個人走,我乙個人傷 傾心著漂泊的獨白,踏著零碎的霜華,蒼白的塵世,沒有一處乾淨的角落,沒有一處可以讓我停歇的依靠,捲落的扉頁,冰冷的天涯,繁華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色彩,蒼茫無依,今生的不離不棄,如今只是乙個迷人的傳說,紅塵,終究還是逃不脫別離陌路分離,逃不脫孤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