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文書公文寫作 述職述廉報告

2023-02-14 08:27:05 字數 875 閱讀 8694

三一文庫(公文寫作/禮儀文書

公文寫作: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縣委統一安排,現將2023年度述職述廉情況報告如下:

2023年,我在政協黨組的領導下,認真加強理論學習,熱心政協工作,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積極努力。

一、注重理論學習,加強人生觀、世界觀改造和個人素養的提高

作為一名政協調研員,工作不再繁忙,學習的時間充裕。一年來,我系統地學習了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哲學和社會科學,學習現代經濟管理和法律知識,通過學習加強了理論修養。在學習中,我認真做筆記並撰寫心得體會*

5篇。二、心繫政協,竭盡所能,為縣域經濟發展獻計出力

我充分發揮與基層聯絡廣泛的優勢,為黨委、**了解民情、體察民意。對於一些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及時向政協黨組匯報,全年反映社情民意15條,得到了有關領導的重視與採納。我積極加強同社會各界的聯絡與溝通,進一步暢通上情下達渠道,及時準確地了解和反映基層群眾的意願和要求。

圍繞「併軌」、農民增收、就業再就業等獻計出力,在團結各界、維護穩定中作出了積極貢獻。我還協助財產保險公司,開展業務,為減少群眾財產損失,做出了一些努力。

三、努力加強自身黨風廉政建設

一是講學習,樹立廉政意識。主要學習了十六大精神和「兩風」教育讀本,通過學習增強了拒腐自律意識、反腐倡廉意識和勤政廉政意識。二是講原則,遵紀守法。

自覺抵制人情風、送禮風,嚴格按照組織要求辦事,按照組織程式辦事,不該辦的事不辦。嚴格要求自己女子和身邊工作人員。三是自覺接受監督。

認真參加「****」學習活動,本著「自己找、群眾提、互相幫」的原則,廣開言路,悉心聽取他人意見,自覺接受組織和群眾的監督。四是廉潔自律。拒絕收受各種紀念品和其他饋贈物品,為廣大黨員幹部做出表率,有效地帶動了黨風廉政建設的健康有序開展。

公開選撥領導考試

村委委員文書述職述廉報告

一 在學習上。作為一名村級基層村幹,本人在工作中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牢固樹立廉潔奉公的思想意識,注重政治學習,抓住理論結合實踐學習,期間積極報名參加縣委黨校 鎮黨委等組織的政治理論知識上的學習,注重學習農村工作所需的各方面業務知識,理論結合實踐做好農村工作。隨著社會科學快速發展的今天,掌握電...

述職述廉報告寫作技巧

述職述廉報告 二號標宋居中 單位 職務 姓名 三號楷體居中 個人任現職以來的基本情況 分管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概述等。一 四項主要工作實績 1 服務中心 招商引資實績。2 創新創優實績。3 為群眾排憂解難 辦實事實績。4 有潛在 長遠效應的打基礎工作實績。二 理論學習和廉政建設兩項表現 三 自己最不滿意...

述職述廉報告

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王勝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本人王勝,現年38歲,1993年12月入伍,大學學歷,中 員。現任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具體負責消防法制 監督檢查 驗收等工作。今年以來,本人能夠牢記自己的職責,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著對黨和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