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述廉報告

2021-04-19 06:41:31 字數 970 閱讀 3044

三、以身作則,嚴格管理部隊。

日常管理工作是一項既複雜又繁瑣的工作,作為中隊幹部,想把這項工作做好,首先必須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戰士的表率。工作中做到「三勤二靠」,三勤,即腿勤常轉,觀察隊伍,了解戰士,及時發現問題;嘴勤常說,督促幹工作,盡快解決問題;手勤常做,親自動手和戰士一起幹。二靠,即靠中隊,時刻保持在崗在位;靠隊伍,和戰士打成一片,及時了解戰士的思想,使戰士思想這根弦時刻繃緊。

四、嚴格遵守廉政制度,時刻牢記廉潔自律。

(一)嚴格執行廉潔自律規定,自覺抵禦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為了進一步提高政治敏銳力、政治鑑別力和政策水平,增強貫徹落實黨的方針、政策的自覺性、堅定性,今年來,我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八大、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公安三項紀律及支隊七條鐵軌等檔案內容,工作中處處發揮先鋒表率作用,樹立了良好形象。在廉政建設方面,能夠嚴格按照黨風廉政若干規定,築牢反腐拒變防線,增強抵禦各種腐朽思想侵蝕的免疫力。

二是堅持廉潔從政,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始終按照工作許可權和工作程式履行職責,堅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珍視和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勤勤懇懇為中隊官兵服務。

(二)認真貫徹從嚴治黨要求,紮實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

今年,本人在以身作則執行廉潔從政規定的基礎上,還始終把中隊的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各項工作的基礎,自覺貫徹落實,通過經常性的學習教育,使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一是工作中認真落實黨風廉政責任制。二是認真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章制度,服從黨支部管理。

五、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

一年來,根據組織的安排,我基本履行了職務範圍內的工作職責,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是,仍存在很明顯不足,主要包括:結合實際自覺學習和深入思考仍然不夠;敢為人先的創新意識仍然不強。

新的一年,我要繼續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武裝自己,轉變思想觀念,不斷開闊視野,調整工作思路,創新思維方式,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紮實提公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崗位上做出新的成績。

以上是本人2023年述職述廉報告,敬請批評指正。

述職述廉報告

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王勝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本人王勝,現年38歲,1993年12月入伍,大學學歷,中 員。現任犍為縣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具體負責消防法制 監督檢查 驗收等工作。今年以來,本人能夠牢記自己的職責,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著對黨和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

述職述廉報告

單位 述職述廉人 日期 2011年12月9日 本人 中 員,1999年參加工作,現為 技術員。一年來,在自身工作崗位上,我能緊緊圍繞 中心工作,認真學習,刻苦鑽研,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 理論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求實創新,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切實履行了一名技術員的工...

述職述廉報告

2014年,我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全站同志的積極配合下,認真學習理論和專業技術,積極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工作,紮實肯幹,通過與全站人員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全年工作任務,超額完成市 縣下達的造林任務,全年完成造林xx萬畝,為 奮鬥目標的實現打下堅實的基礎。一 主要工作完成情況 一是林情統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