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執行報告

2021-04-19 06:41:31 字數 822 閱讀 9354

第一部分公路工程專案執行報告

一、概況

(一)建設依據。

(二)建設規模及主要技術指標。

(三)工程進度。

(四)專案投資及**。

(五)主要工程數量。

(六)主要參建單位,包括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一覽表。

二、建設管理情況

(一)前期工作。

1.設計單位招標。

2.施工單位招標。

3.監理單位招標。

(二)徵地拆遷。

(三)專案管理。

1.專案管理機構設定及職能。

2.質量控制措施與效果(包括發生重大及以上質量事故及處理情況)。

3.安全生產(包括發生重大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及處理情況)。

4.進度管理。

5.工程變更。

6.工程造價控制(包括工程決算、工程款支付)。

7.廉政建設(包括措施建設和執行,有無人員違法、違紀,以及因不廉政被處分或被起訴)。

8.其它情況。

三、交工驗收及相關問題

(一)各合同段交工驗收、存在主要問題及處理情況。

(二)交工驗收、工程質量鑑定提出的及缺陷責任期、試運營期間出現的質量問題處理結果。

(三)檔案、環保等單項驗收及竣工決算審計。

四、科研和新技術應用

五、對各參與單位的總體評價

(一)對設計單位的評價。

(二)對施工單位的評價。

(三)對監理單位的評價。

六、對工程質量的總體評價

七、專案管理體會

注:對建設規模、標準、工程數量、造價等有較大變更或變更較多的,應增加附表與批覆情況對比,並說明理由。

工程專案執行報告

義烏至蘭溪公路蘭溪段工程bt專案專案 執行報告 義烏至蘭溪公路蘭溪段改建工程 建設指揮部 二 一七年一月 蘭溪市董宅橋至將軍巖公路改建工程 專案執行報告 蘭溪市董宅橋至將軍巖公路改建工程自2016年4月24 日正式開工,通過各參建方的共同努力下,於2018年7月完工。現將蘭溪市董宅橋至將軍巖公路改建...

專案執行情況報告提綱

雲南省2010年度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專案 報告級別 方框內選擇 專案級 縣 市 區 級 州 市 級 省級報告單位名稱 簽章 2011年月日 專案執 況報告編寫提綱 1 專案計畫完成時間及計畫完成工作量 2 專案實際完成時間及實際完成工作量 3 專案未按計畫完成的原因 1 專案組織管理情況 2 專案前...

培育專案執行情況報告

青島市創新型中小企業培育計畫 專案編號 技術領域 專案名稱 承擔單位 起止時間 結題時間 二o 年月日 課題執 況報告編制要求 主要內容 1 課題總目標及本年度計畫 2 本年度所開展的工作及計畫執 況 3 取得的成果及其應用情況 課題取得的成果型別 數量 成果的創新性及產業化前景 形成擁有自主智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