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腳氣的好方法有哪些

2023-02-14 07:12:04 字數 476 閱讀 4166

腳氣是乙個比較小的疾病,但是環視比較難受的,我們生活的圈子中,也有許多患有腳氣的人,在有腳氣的時候,腳部比較癢癢,或者是出現疼痛情況,在這個時候,還需要穿透氣的鞋子,如果不選擇透氣的鞋,腳氣有的就開始朽爛,是很嚴重的,教給大家幾個**腳氣的偏方,

(1) 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 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在別人有腳氣的時候,需要記住的就是,不要喝別人一起穿痛乙個鞋子,也就是說,有腳氣的人穿過的鞋子一定不要穿,這樣是會導致腳氣傳染的,也不要使用乙個盆子,毛巾等,最好是直接單獨使用。

治療腳氣的方法

c的 方法,腳氣的方法。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腳氣呢

導語 大部分的朋友們都會有輕微的腳氣,也會有少部分人群是嚴重的。有些人腳氣是自己的,也有些是被傳染的。腳氣傳播途徑有很多,一旦被傳染之後 大部分的朋友們都會有輕微的腳氣,也會有少部分人群是嚴重的。有些人腳氣是自己的,也有些是被傳染的。腳氣傳播途徑有很多,一旦被傳染之後,我們應該做哪些急救措施呢?有腳...

肩周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肩周炎是由於肌肉失衡致使肩關節內部過於狹窄,導致抬胳膊的時候,關節內的肌腱被兩邊的骨頭擠壓 撞擊,從而引起肌腱的疼痛和損傷。肩周炎又叫凍結肩,是慢性病,最突出的症狀是疼痛 活動受限 關節僵硬,這些症狀給患者朋友帶來了巨大的痛苦。肩周炎如何預防 1 加強體育鍛煉 加強體育鍛煉是預防和 肩周炎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