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2023-02-14 07:09:06 字數 875 閱讀 9593

尊敬的領導您好:

更重要的是,這個行業,似乎有則潛在的規律:職業生涯短暫。所以身未老心先行,思慮著「希望的路」到底應該怎樣轉彎,it管理、it銷售、或者橫下一條心從頭來過去創業、或者乾脆轉行….

,到底幹什麼,仍舊在徘徊中、在迷茫,之前幾年的**人生似乎恍然被抹去一概不計,只留下空落落的一些什麼回憶。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現出寶貴的時間來拆閱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給我乙個向您介紹我的機會!我希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

懇請您仔細考慮我的個人條件。給我乙個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作為一名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學生,我主修了模擬電路、數位電路、通訊原理、微控制器原理與應用、無線通訊技術、嵌入式系統設計以及pc可程式設計控制等一系列電子與通訊方面的專業課程。也連續3次獲得學校三等獎學金~在計算機方面,我學習了c語言等計算機語言,也學習了matlab等一些程式設計軟體。在學習過程中,我做了大量的實驗和課程設計,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組裝收音機,plc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設計製作,這些都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性格外向、開朗,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一定的組織能力。做事認真負責、積極肯幹。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才能!

你好!我叫xx,***x學院水利工程系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專業,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希望能在貴公司這個大舞台舞出一片天地。三年的大學生活,對我來說不但掌握了文化和專業知識,還充分的鍛鍊了我自己。

從文化方面掌握了專業知識,還對英語和計算機進一步的學習,生活方面懂得處理人際間的關係使自己不斷成熟起來並且養成良好的習慣和生活做風。

在遞交申請材料的同時,你需要提供自己10個手指的指紋。該技術的採用保障了進入英國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你的身份被盜,確保了廣大申請人及入境人的身份匹配性和真實性。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畢業生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先生 小姐 您好!請恕我冒昧打擾,我是湖南科技經貿職業技術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的一名在校大學生,現在面臨實習。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您作自我推薦。作為一名通訊技術專業的大學生,我熱...

電子資訊工程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我的求職信。我是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畢業生,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工程。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我國著名的通訊 電子等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 在大學四年生活中,我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異,曾通過各方面尋求多種社會實踐工作,為求能夠有...

工程測量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敬愛的領導 您好 打擾了,我是工業學校工程測量專業即將畢業的學生,很榮幸學的專業符合您單位的需要,我希望在精力之際,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充分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我的專業是工程測量,作為乙個專業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品質和專業的知識理論。在校期間,我系統的掌握了測量學理論。自入學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