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腳氣呢

2023-02-10 09:06:03 字數 900 閱讀 2950

導語:大部分的朋友們都會有輕微的腳氣,也會有少部分人群是嚴重的。有些人腳氣是自己的,也有些是被傳染的。腳氣傳播途徑有很多,一旦被傳染之後

大部分的朋友們都會有輕微的腳氣,也會有少部分人群是嚴重的。有些人腳氣是自己的,也有些是被傳染的。腳氣傳播途徑有很多,一旦被傳染之後,我們應該做哪些急救措施呢?

有腳氣也是一塊心病,要想徹底除根,都有什麼方法可以**呢?可不可以不去醫院**呢?下面是為大家蒐集的**腳氣的好方法,供大家參考!

1、煮黃豆水可治腳氣

用150克黃豆打碎煮水,用小火約煮20分鐘,水約1公斤多,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滋潤。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2、無花果葉治腳氣

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

3、按摩穴位可治腳氣與腳臭

洗腳時,將雙腳放在盆內溫水中泡兩三分鐘,待雙腳都熱了,用乙隻腳的足跟壓在另乙隻腳趾縫稍後處,然後將腳跟向前推至趾尖處再回搓,回拉輕,前推重,以不搓傷**為宜。每個趾縫搓50一80次,雙**替進行。速度為每分鐘100一120次。

每晚一次。

4、白醋可防治感冒和腳氣

感冒初起,或者流清鼻涕時,可用衛生棉球浸白醋塞鼻孔,一日兩三次,當天或第二天即可治好。

5、啤酒可治腳氣

方法是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再沖淨。每週泡1.2次。

6、高錳酸鉀水泡腳可治腳氣

方法:用半盆溫水放人兩粒(小公尺粒大小)高錳酸鉀,水成粉紅色,雙腳浸泡三五分鐘即可。

以上就是最簡單的六種**腳氣的好辦法啦,還在為有腳氣而苦惱的人還在等什麼呢,趕緊試一試這些小方法。另外要給大家乙個小小的建議,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晚上回家的時候記得多按按摩哦。

治療腳氣的好方法有哪些

腳氣是乙個比較小的疾病,但是環視比較難受的,我們生活的圈子中,也有許多患有腳氣的人,在有腳氣的時候,腳部比較癢癢,或者是出現疼痛情況,在這個時候,還需要穿透氣的鞋子,如果不選擇透氣的鞋,腳氣有的就開始朽爛,是很嚴重的,教給大家幾個 腳氣的偏方,1 將腳放在50 60 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

治療腳氣的方法

c的 方法,腳氣的方法。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治療高度近視的方法有哪些呢

導語 高度近視對日常生活是有很大影響的,因此,對於高度近視的朋友來說,了解 高度近視的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那麼高度近視怎麼 呢?高 高度近視對日常生活是有很大影響的,因此,對於高度近視的朋友來說,了解 高度近視的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那麼高度近視怎麼 呢?高度近視的方法有哪些呢?接下來,本文就為大家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