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例項講解

2023-02-10 09:06:05 字數 1766 閱讀 6647

本部分開始構建實際專案,適合有部分ember基礎的同學。

現在我們使用專案模板,開始建立乙個應用程式。

建立構建專案需要引用的js檔案,引入到檔案中,此目錄結構可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

路由器,配置路由

配置路由及模型

控制器,所有模板的控制器都將放入這個檔案中

檢視相關的js

所有表單相關的js,元件、檢視、校驗等等

本例將構建乙個實際專案,部分元件已經構建完成,關於元件的api部分,請參見componentsapi

開啟專案模板中的的 body中新增如下**

這段**建立了應用模板,應用模板是應用啟動的時候預設渲染的模板。你應該把你的header、footer和其他裝飾性的內容放在應用模板裡面。另外,應用模版中至少需要乙個}佔位符,以便路由能根據當前的url將適當的模版渲染進來。

新增}佔位符操作在後面的語句中。

當你的應用程式啟動時,ember會查詢下面幾個物件:

application模板

會將application模板作為主模板來渲染。如果存在將使用的乙個例項作為此模板的控制器。這意味著此模板將從這個控制器獲得屬性。

如果你的應用提供了將在渲染application模板前先呼叫此路由的鉤子程式。鉤子都作為方法來實現,提供了對ember物件生命週期的訪問點,可以攔截和執行**來改變這些點的預設行為,以符合實際需求。ember為各種需求提供了一系列鉤子(例如:

model,setupcontroller等等)。在下面的例項中,是乙個實現了setupcontroller鉤子的物件。

在js/中新增如下**

= 重新整理如下所示

登入模板

在頁面中新增如下**

建立了login模板,當現在當使用者訪問』/login』時,ember會查詢下面幾個物件:

app. loginroute (首字母大寫login)

app. logincontroller(首字母大寫login)

login模板

在js/中新增如下路由器

);當啟動你的應用時,路由器會負責展示模板,載入資料,以及設定應用狀態等任務。這些都是通過將當前的url與你定義的路由進行匹配來實現的。對於應用中的每乙個路由,都會有以路由名稱命名的控制器和模板。

當使用者訪問'/login'時,會查詢下面幾個物件:

app. loginroute

app. logincontroller

login模板

會將login模板渲染到application模板中的}中去,還將會把app. logincontroller的乙個例項作為此模板的控制器。如果你的應用程式提供了app.

loginroute,應用程式框架會在渲染模板前先呼叫它。

提示:如果路徑(path)的名字跟路由(route)的名字是一樣的話,你可以不用寫上路徑。 即上面那條語句等同於

);//登入

});application模板

建立login路由後,當頁面轉入login模板時,需要位置輸出模板,將

改寫如下

頁面輸出結果如下

這是因為設定了'login',);這時設定了/login,即用login路由覆蓋了原來的application路由,其實在應用建立的時候,路由器就已經建立好了。我們只是進行路由的配置。

應用啟動時,首先進入它將渲染application模板。是預設路由,當使用者訪問/時,將渲染index模板,在這裡,我們用/ login覆蓋了應用模板application。

登入模板login

將login的**新增至login模板中

在上面的**中}}

linuxShell指令碼程式設計入門例項講解詳解

為什麼要進行shell程式設計 在linux系統中,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圖形化介面工具,但是sell仍然是乙個非常靈活的工具。shell不僅僅是命令的收集,而且是一門非常棒的程式語言。您可以通過使用shell使大量的任務自動化,shell特別擅長系統管理任務,尤其適合那些易用性 可維護性和便攜性比效率更...

子網劃分與規劃例項講解

需要進行子網規劃一般兩種情況 一 給定乙個網路,整網路位址可知,需要將其劃分為若干個小的子網 二 全新網路,自由設計,需要自己指定整網路位址 後者多了乙個根據主機數目確定主網路位址的過程,其他一樣。例 學院新建4個機房,每個房間有25臺機器,給定乙個網路位址空間 192.168.10.0,現在需要將...

子網規劃與劃分例項講解

作者1李建宇 昆明能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雲南昆明 650051 子網劃分有如下好處。1.減少網路流量 2.提高網路效能 3.提公升網路安全 4.易於擴大地理範圍 需要進行子網規劃一般兩種情況 一 給定乙個網路,整網路位址可知,需要將其劃分為若干個小的子網 二 全新網路,自由設計,需要自己指定整網路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