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抒情作文 你的花季,我一直在生命裡靜靜地守候

2023-02-14 01:06:03 字數 1084 閱讀 1955

忙了一天,回來的時候,西邊太陽剛好開始發射柔和的光,我便去巴旦木果林裡走了走。前日還沒有花開,今日已掛滿枝頭。有白裡透紅的、有粉紅粉紅的、還間著幾株桃紅艷麗的,花兒果然是爭相開放,誰都不甘落後,都在這春日裡一起綻開了香豔的花朵。

我想,她們都是為我盛開的,知道我喜歡花香春色,知道我會一朵一朵地記憶下她們的美麗。她們怕錯過了我的欣賞,怕錯過了與我在春光裡的相遇,用嬌豔的色彩和清雅的香氣,將我吸引到她們身旁,在我的眼前綻放了生命的青春和美麗。

清甜又略帶刺激的香氣,在我靠近花枝時,隨著我的鼻息進入了我的感知,慢慢將我陶醉,我身體地仰俯都逃不出這花的世界,我已迷醉在這巴旦木花的領域中。我低頭沉思該如何將她描繪,青色麥苗中已有她零落的些許哀愁,瞬間就刺破我心靈的壁壘,若錯過了此時,她將離去。我惶恐的仰起頭要將她讚美,滿目的花枝在溫柔的陽光裡更加誘人,不羈的我卻在此時想起春色的**,不知該如何讚美這色的纏綿。

在你的光與色領域裡,我又能逃向**?

雖然暮色已悄悄將我的毛孔緩緩緊縮,但在這巴旦木花的領域裡,我仍想自由的綻放,像那花兒一樣,將青春和生機在這充滿香氣的時空裡靜靜地展露和收藏。你是我的美,從遇見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取代,是我恰逢此世,也是你來的剛剛好。遇見你,我不會再離開,不會再有「你的離開剛剛好」之類的廢話,即使你凋落在春風裡,我也會在下一季守候你。

不為這誘人的春色,只為能將你靜靜地描繪在今生的記憶裡。

若不是站在這北方的天空下,我不會遇見你,也不會滋生這執著的眷戀,沒有了你就沒有了這春色。我未曾遊遍天涯,也未曾將這世界描畫,但我知道,此後,你就是我靈魂永遠的家,任晚風吹亂我頭髮,我依然羈留在這巴旦木果林中。我不是刀郎,卻毫無理由地喜歡上了刀郎那乾澀的憂傷。

我嚮往著走遍所有牽情的土地,我也希望走過的地方可以世代安寧。我悄悄地來,不驚擾你的憂傷,不停滯你美得綻放,靜靜地將我的祝福融入你最美的嚮往。

盛開的花朵,已經展現了春天美的極致,而我的記憶裡,你還沒有將美完全展現,你我已緣定今生。夕陽,即將沉落在這巴旦木花的領域,用我的眼,已不能細細將你刻印在我的心裡,用我的相機,也無法完美將你留在我的記憶裡。我要在這裡,我會在這裡,等你的來生,等你的輪迴,等你在這永恆的春光裡。

我想要你的美,帶給我一生的歡喜,我想要你的艷麗,帶給這片土地長久的幸福安寧,我想要你輪迴的春天裡,依然有我陪著你。

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思考 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們每天備好課上好課就是一名合格的政治教師了呢?不,經過這些年的探索我真實的感覺到且不說部一名優秀的政治教師,就是一名合格的政治教師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政治教學內容龐雜,變化極快,每天都有新的政治事件發生,如不貼近生活,就會是政治教學喪失新鮮性,成為枯燥的說教課。所以...

教學故事我一直在路上

我一直在路上 駐馬店市第二十小學李玉棟 我是2011年9月在汝南縣三橋鎮一所比較偏僻的鄉村小學踏上工作崗位的,未去之前,內心是滿滿的憧憬,滿滿的激情!當後勤主任載著我們一行八人從三橋鎮中心校把我們接回學校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破敗的大門,校舍。由於本地教師較少,地處偏遠,條件較差,我們學校成了三橋教...

如果你一直在拍人走路,到底怎樣才算有創意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walker的廣告總是以walking行走作為靈感源泉。在它最經典的2009年廣告中,蘇格蘭演員robertcarlyle就這樣一邊走在蘇格蘭高地上,一邊將這個百年品牌的歷史娓娓道來。去年,已經為johnniewalker工作了15年的廣告公司bbh為這個品牌創作了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