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我的獨白 初一作文

2022-10-30 15:48:04 字數 932 閱讀 4099

縱然是風肆虐!縱然寒氣凜冽!我不會屈服!縱北風呼嘯!縱刺骨如刀!我不會畏懼!在我心中,沒有比堅韌更堅固的鎧甲;沒有比勇氣更有力的風帆;沒有比腳下,更長的路!

風雨中,我化身為一稈翠竹。狂風壓得我直不起腰,暴雨打得我枝葉飄搖。可我不會屈服!

「千磨萬擊不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是我心中屹立不倒的信念。風雨你儘管來吧!

我不會低下高昂的頭顱!數載求索,十年寒窗,為的是戰勝風雨,謀老謀深求前路。想起越王勾踐,臥薪嘗膽,飽受亡國之恥辱;想起孫文孫中山,革命數次失敗,內心幾多折磨。

不由感慨「天將隆大任於斯人也!」風風雨雨,見證了「三千越甲可吞吳」的不屈;風風雨雨,見證了「布衣亦可傲王候」的堅韌。他們做到了,我們為何不能?

風雨中,我化身為一竿不屈不撓堅韌無比的長竹!

風雨中,驕傲的海燕凌空飛翔,像劃破天空的閃電,啼叫著,風暴在醞釀,災難就要來臨!可樂無所畏懼!厄運縱然可怕,可我有勇氣。

我就是海燕!我不畏懼礁石折斷了我的翅膀,不畏懼風暴使我迷失了方向,不畏懼閃電讓我魂歸夢裡,不畏懼浪滔將我捲入無底汪洋!風雨中,我看到了霍金,靠學勇氣生活在災難中的智者。

風雨中,我看保爾柯察金。那個永遠不放棄生的希望,勇敢地與命運博鬥的鋼鐵般巨人。一時的風雨非旦不是讓人恐懼的理由,而是為勇者唱出的最嘹亮的讚歌!

風雨中,我化身為乙隻勇搏激流,無所畏懼的海燕!

風雨中,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魯訊說:

「世上本無路,走得人多了,便成了路。」面對風雨,我抱定乙個信念!風雨總會過去,困難總會克服,路在有信念人的腳下。

探險家鮑盧森迷失在原始森林裡,昏死過去十幾次,但他一步步地摸索,最終誕生了生命的奇蹟!歸根到底,他心中有乙個信念,只要有腳就會有路。堅持這個信念,在風雨中。

世上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風雨中,我慶幸!慶幸有一場風暴苦我筋骨,勞我心智,磨我意志,煉我膽氣!風雨中,我踏上征程!風雨中,我勇敢前行!

(輔導老師:馬彩霞)

風雨中,我的獨白

我站在汨羅江前,望著那波濤洶湧的浪花,但內心卻如死水般寂靜。舉世皆濁我獨清。這個世界與我多麼格格不入啊!回首往事,還得以我出生講起。我是出生在寅年寅月寅日,這個日子決定了我一生都奉獻給政治,奉獻給國家。我的父親伯庸根據我的生辰賜我名平,字原,希望我將來的道路美好而平坦。豐吾既有此內美兮,又重之以休能...

高三作文寫景 風雨中,我的獨白

高三作文寫景 風雨中,我的獨白 我是一棵竹,立於山谷之中。傲然獨立,直插雲霄。烈日奪不走我得翠綠,寒風吹不倒我的身軀。四季依然,瀟灑如我。我聽到太多的讚譽,花兒對我高大身軀的崇拜,巨樹對我四季常青的羨慕 可我從來不曾驕傲。因為我還記得,在我還是幼年的時候,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弱小單薄,滯於成長。我忍受...

風雨中,我的獨白 五年級作文

人其實很脆弱,敵不過自然界的各種災難 洪水 泥石流 這些災難中的任何乙個劇烈的反映都會給我們 送來 大大小小的 獎品 但是,我們決不向自然低頭!儘管人是永遠都無法戰勝自然的,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棉隊自然的挑戰。我們創造了自然原本沒有的東西,可是自然只要打個噴嚏就能將它們摧毀。我們能如何?難道去報復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