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冷知識

2023-02-14 01:03:07 字數 1660 閱讀 3737

1.腋窩的毛孔乙個可以張好幾根腋毛 。

2.蒼蠅其實吃起來是有點甜的 。

3.鼻涕就是痰 。

4.橘子類的水果,母的比較好吃,母的就是pg那兒是個圈兒而不是個點兒 。

5.天冷的時候,出門前有手指橫著在鼻子下面搓一搓,可以預防感冒 。

6.上廁所時看書記得特別牢 。

7.兩個手背貼在一起使勁蹭一蹭聞聞是臭的 。

8.《一閃一閃亮晶晶》和《字母歌》其實是一樣的旋律的,不信你唱出來: 。

"一閃一閃亮晶晶" ,abcdefg"..嘿嘿是一樣的吧 。

的第一泡屎是綠色的 。

10.如果噴嚏打得太用力,你有機會將自己的眼球噴出來 。

11.膝蓋不彎就跳不起來 。

12.人的臉的樣子,是由最初的消化系統形成的 。

13.娃哈哈礦泉水的瓶蓋上有15個齒,瓶身有8圈螺紋,瓶口3圈 。

14.出門是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你的裙子帶靜電的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就可以去掉靜電了,另外,屁股後面拖根鐵鍊可以防靜電 。

15.男人的第一次不是給了左手就是右手 。

16.透明的鼻涕是凍著了導致感冒,青綠的鼻涕是病毒**冒 。

17.只有人和馬有**膜 。

18.男人尿尿的時候不敢咳嗽 。

19.希特拉他老媽本來想把他給墮胎的 。

20.頭被直接砍掉,脖子上血管的血至少可以噴兩三公尺高; 。

21.用手指按住人中可以把噴嚏憋回去 。

22.女狗狗也有大姨媽 。

23.甲蟲裡,很多種類交尾後,公的會把母的子宮毀掉 。

24.藏敖一生認乙個主人是因為智商低 。

25.三種顏色的貓一定是母的 。

26.印度阿三其實算白種人 。

27.動物也有同性戀 。

28.海象會偶爾**企鵝 。

29.一直盯著手心看,手心會發熱 。

30.不管多大的紙,最多只能對折9次 。

31.用手機撥打該機號碼,會提示說該使用者正在通話中,但是可以發簡訊 。

32.堅持4周的時間便可以養成或者改變乙個習慣 。

33.燈泡能塞進嘴裡會拿不出來 。

34.熊貓是需要組織看**的 。

35.金魚的記憶只有七秒~7秒之後金魚面對的又是乙個全新的世界。把金魚放回河裡,三代之後就會變成普通的鯉魚 。

36.大象跳不起來 。

37.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根據《聖經創世紀 1:20-22》,先有雞 。

38.果丹皮的原料是胡蘿蔔 。

39.翅膀的膀和膀胱的膀其實是乙個字 。

40.口臭大多由於舌頭上的舌苔沒有清理乾淨 。

41.魚香肉絲裡面是沒有魚的 。

42.當你養的蟒蛇不再進食,不再盤睡,而是筆直躺在你的身邊睡,快把它處理掉吧!它是在用自己的身體測量能不能把你直接吞下去 。

43.豬撒一次尿可以撒5分鐘,馬是一邊走一邊拉屎的 。

44.指著高處對某人說「快看」,某人順著看上去時嘴巴會張開 。

45.味精放在啤酒裡其效用類似** 。

46.女孩子來大姨媽的時候,摸摸泡豆子的水,水就會變成紅色 。

47.冬天剃光頭然後在頭頂抹上潤滑油可以防頭頂積雪 。

48.一次性吞下20毫公升愛滋病患者的唾液會被hiv病毒感染 。

49.腦白金只比王老吉多一味藥。

50.紐約皇后區forest hills的路標牌掛倒了,至今沒有正過來。

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妙招

抹布變白 抹布是咱們家中最常見的東西,幹家務絕對離不開它,擦桌椅板凳,擦灶台,油煙機,浴室,電器等等等等,家裡總需要準備很多抹布,最難清理的恐怕就是廚房的抹布了吧?因為總是和油汙打交道,難免搞得很髒很油膩。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是用洗潔精反覆清洗乾淨,再繼續使用,但有時,抹布沒用幾天,就有難以去除的印跡...

如何處理課堂意想不到的問題

談談如何面對學生在課堂上提出的 意想不到 的問題 在平時的教學中,我們在課堂上有時會遇到備課時沒有 預設 的 意想不到 的問題,對這些問題處理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整堂課的效果,如何處理突如其來的問題,是對教師臨場應變能力的考驗。如果問題化解得巧妙,不僅能使教師自己迅速擺脫窘境,保證課堂教學順利進行,...

新宇講面試結果讓人意想不到

巨集威職業顧問分析 在這裡,侯傑犯了三個毛病,一是面試之後,急於打 追問,沒有給人家乙個商量研究的時間 二是 中首先宣布 錄不錄取沒關係,顯示了自己對公司的不在乎,乙個不在乎公司的人,公司當然也不會在乎你 三是測評題就是公司當成筆試題的一種先進方法,沒有給面試者發回試卷的先例。面試後的一舉一動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