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抒情作文 思念的顏色

2023-02-14 05:42:03 字數 792 閱讀 6506

思念,像是乙隻變色龍,隨著環境的改變不停地變換著自己的色彩。時而橘黃,時而黝黑,時而藍色,時而……

炎熱的下午,空氣有些悶。太陽的餘暉透過窗戶灑到書桌上,倒映出紗窗斑駁的影子。思念也被被陽光偷偷地染成了橘黃色。

童年的影子在這時忽忽悠悠的跑了出來。那是乙個相似的下午,幾個乳臭未乾的孩子揹著書包,快活的奔跑在生硬的煤渣跑道上。談笑著一天中在學校的你追我打,邊說臉上洋溢著滿足純潔的笑容。

那笑容彷彿超越了時間,從思念之中伸出一雙巨手,撫摸著現在已有些混沌的內心。內心在撫摸下感到絲絲溫暖。當我從回憶的懷抱中醒來時,太陽的餘暉不知在何時悄悄的藏了起來,思念也慢慢的變回了原來的顏色。

到了黑夜,滿空繁星微弱的光芒探出被黑夜映襯成黑色的思念。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黑色的思念,他總是散發著悲傷的味道,牢牢的纏住我的心靈,失去尋找快樂的自由。黑色的思念帶來了小學,初中離別時的悲傷。

看著最親近的朋友馬上就要各奔東西,去尋找新的天地,都以淚洗面,四目相對訴說著離別的祝福。時間把那份依依不捨狠狠的割捨開來,在那個下午,學校裡充斥著憂傷的風。黑色的思念讓我重新體會那時的痛苦,但黑色的思念也會在轉瞬間消失殆盡。

隨著黑色慢慢的填滿周圍每乙個角落,我躺在床上開始夢想自己的未來。這時,對未來的那份渴望便會喚來藍色的思念。他種滿了純潔的能量,每當我懶惰時,是他揪著我的耳朵,把懶惰的我從床上拉起來。

他就是我對夢想的思念,夢想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鼓勵著我勇敢的面對前方的未知世界。藍色的思念也是我最喜歡的乙個。

思念,有時也會變成憂鬱的綠色;有時還會變成憤怒的紅色;還會變成無聊的灰色。

如此絢麗多彩的思念就像一支畫筆,在我們空白的人生紙張上,繪出美麗的人生圖畫。

作文 思念,也是一種美

聞著記憶散發的陣陣清香,享受心中記憶的縈繞,我愛上了思念。思念如茶。茶會澀 思念亦如此。面對滄海桑田我總是在心底留下一塊空地,一塊讓我回憶的空地。閉上雙眼,讓大腦翻轉,那深藏於大腦底層的記憶又被找回。但那些歡笑 淚水頓時讓我感到一切只是虛幻一場。於是,我害怕。我害怕這一分一秒的流逝會帶走一切,讓所有...

中秋節作文 思念的日子

u3000中秋節快到了,還有乙個星期。不知會不會有那麼圓的月亮,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亮的星空。往年,父母在中秋節時大多都不在家,回他們各自的家,團聚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83歲的老姥姥。冷冷清清。家裡一頓團圓飯,也吃得清淡。老姥姥炒上乙個菜,就足夠了。小時候,總嫌老姥姥嘮叨,長大後,突然覺得,和她在一...

初一抒情作文 感謝你陪我走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一世朋友,一生相惜。題記 樹葉以厘公尺的距離鬥轉,飄移,蜷曲的身體。埋藏進深色的泥土,沉睡著下一季的更迭。一切彷彿都在變化,但是,它們都從未改變過生命的方向。四季輪迴,花開花落,我們都在改變中堅持著自己的不變,那是一種堅守,堅守的是那份真摯的友誼。朋友如啤酒,味濃而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