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屋面 牆面瓦安裝合同

2023-02-14 05:39:06 字數 5250 閱讀 8452

合同編號:a08238-016

煙寶高等級油(氣)管及鍋爐管生產線(1,3)標段工程彩色壓型屋面、牆面板成型、安裝分包

合同發包人: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

承包人:四川建平建築安裝****

簽約日期:2009月2月22日

簽約地點:上海市寶山區

發包人(全稱):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

承包人(全稱): 四川建平建築安裝****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1 分包工程專案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煙寶高等級油(氣)管及鍋爐管生產線(1,3)標段工程彩色壓型屋面、牆面板成型、安裝工程

1.2工程地點:煙台市福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區

1.3工程內容:

1.3.1煙寶高等級油(氣)管及鍋爐管生產線工程(1,3)標段彩色壓型屋面、牆面板成型、運輸、安裝及離心玻璃棉保溫層安裝。

1.3.2與屋面、牆面彩色壓型板配套的包角、堵頭、泛水、支架及其襯墊、螺釘、密封膠等所有配件製作安裝(支架由承包人制安)

2 合同工期

2.1 開工日期:2023年2月22日,一標段維護系統施工;2023年3月10日,三標段維護系統施工;以發包方的通知為準

2.2 竣工日期:2023年8月30日,一標段維護系統施工完成;2023年6月30日,三標段維護系統施工完成;安裝順序從17~32線、17~1線兩邊同時進行,具體工程進度必需滿足發包人總網路進度計畫的要求

3工程質量

3.1 質量標準名稱、代號:工程質量優良,確保泰山杯,爭創魯斑獎。

1、 保證滿足國家法律、法規、規範、標準及顧客在工程合同中的要求。2、本工程單位工程一次驗收合格率100%;單位工程質量優良率≥90%以上;主體工程質量達到優良。現場質量管理按業主、監理及發包人的專業管理檔案執行。

3.2 工程質量等級要求的經濟支出: 承包人承擔

3.3 質量評定仲裁部門名稱:寶鋼質檢站及業主指定的質量評定仲裁部門

3.4 質量要求:單位工程質量合格率100%,質量優良率達到90%以上;符合國家有關標準、規範規定,並滿足業主及發包人要求;分部工程未達到行業優良(或省優)質量標準,承包人負責整改,由此造成的工程拖延和費用增加由承包人負責,並按合同總價款2%承擔罰款。

3.5 因承包人原因工程質量未達到合同約定,由承包人承擔因質量問題給發包人造成的損失。

4合同價款

4.1 本合同為固定單價合同。雙方約定本工程固定綜合單價詳見附件1《結算單價及暫估工程量清單》。

4.2 本合同4.1款所約定的綜合單價為最終含稅結算單價,結算時按寶鋼股份寶鋼分公司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算規則,以圖紙量結合發包人現場代表書面簽證的工程實物量為計算依據計算淨工程量;與屋面、牆面彩色壓型板配套的包角、包邊、堵頭、泛水、支架及其襯墊、螺釘、密封膠等所有配件製作安裝不計算工程量,包括在綜合單價中,自開工至竣工結算均不再作任何**調整。

4.2.1 包括了承包人的工程施工、維護和各種相關的必要工作的各項費用;

4.2.2 它不因工程各種因素實際情況(含經發包人審批後的施工組織設計)的變化而調整,也不因政策性因素和市場經濟因素的變化而調整;

4.2.3 承包人確認,對現場情況和工程內容,工期、難易程度、施工環境等已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把握,對施工中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已有了充分的預計,並已將這些因素考慮到綜合單價和綜合係數中;

4.2.4 由於承包人的勞動力計畫、施工機具計畫或材料計畫不能滿足工程進度要求時,必須按發包人要求進行調整,在這些情況下,綜合單價不調整;

4.2.5 對按國家現行施工及驗收規範進行施工必須發生的工程內容,均已包含在綜合單價中,工程實施中不因承包人按驗收規範施工而額外增加費用。

4.3 本合同所約定的最終含稅結算單價包含完成本工程約定的全部工作內容的人工費、裝置及機械使用費、管理費、除甲供彩色鋼板、採光板外的材料費、輔助材料費及採管費、甲供材料提取及卸車費、彩色鋼板成型費、配套的包邊、包角、堵頭、泛水、支架及其襯墊、螺釘、密封膠等所有配件製作費、資料及測量費、試驗檢測費、場地租賃使用費、水電費、安全及技術措施費、文明施工措施費、生產生活大臨費、保修期缺陷修復費、利潤、稅金(3.41)、保險、政策性檔案規定、合同包含的所有風險和責任、業主、地方及國家徵收各項規費等全部費用。

達到竣工驗收交付使用條件,以及免費提供投產保產服務三個月。

4.4 在本合同約定分包範圍內所有土建工程均由乙方負責施工,對新增施工任務,本合同有合同單價的參照本合同單價,本合同無合同單價的參照類似工程**執行。

4.5 合同總價:暫估含稅總價為人民幣:貳佰陸拾肆萬柒仟壹佰陸拾陸元整(¥2647166元)。

5 工程款支付

5.1 工程預付款:本工程無預付款;

5.2 承包人每月18日提供上月19日~當月18日期間經發包方確認的已完成工程量,向發包人報送(**形式在經營部拷貝)(含工程量計算表),並附電子版,發包人在當月核量完成,於下月25日前支付;

5.3 工程進度款:按經發包人確認的承包人實際完成工程量計價的 75% 給付,工程款(含預付款、進度款)累計付至合同總價的80%時暫停支付;

5.4 至工程完工,承包人現場臨時設施撤離、清場完成、交付合符發包人要求的竣工資料後發包人與甲方結算完畢並收到款項後付至結算總價的 94% ;餘額作為質量保修金,待質保期滿後無質量問題時結付;

5.5 本工程質量保修金按合同總價的 6% ,其中1%作為泰山杯保證金,待本工程被獲得泰山杯工程後及時付清,5%作為質量保證金,待保修期第一年滿後確認無質量異議時二周後全部付清。在每次付款時預留,質量保修期滿後無質量問題時支付承包人。

質量保修金不計息;

5.6 本工程建設工程安全生產風險抵押金按合同金額的3%(最低金額1萬元)進行取定,由施工單位在合同簽訂乙個月內匯入甲方指定的賬戶,或由甲方在工程進度款中預留,安全生產風險金抵扣具體按寶鋼《建設工程安全違約扣款使用管理實施細則》等相關檔案執行;

5.7 本工程所在地地方規費(如勞保統籌、定額管理費等各項費用)、業主管理費、承包人在施工中發生的水費、電費、發包人提供物資價值、施工機械使用費及發包人代繳的稅金(3.41%)等均在當期工程款中扣除;

5.8 付款方式:按發包人從業主處收到相應工程款的比例扣除各項扣款後,支票或匯票付款。

6 合同檔案及解釋順序

本合同的組成部分及解釋順序為:①雙方洽談、變更等明確雙方權力義務的紀要、書面協議或檔案;②本合同條款及其附件;③發包人有關管理制度;④標準、規範及有關技術檔案;⑤圖紙;⑥工程量清單;⑦工程**單或預算書(須經發包人指派人員簽字)

7 合同檔案使用的語言文字、標準和適用法律

7.1 合同語言: 漢語

7.2 適用標準、規範: 現行的國家施工驗收技術規範、建築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和設計圖紙、施工說明書、裝置說明書、設計變更等技術檔案,如發包人另有要求在開工前五天提供給承包人。

7.3 適用法律法規:《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建設工程施工合同條件》及其他現行法律法規。

8 圖紙

8.1 圖紙提供日期:按開工順序依次提供。

8.2 圖紙提供套數: 一套

9 發包人駐工地代表

9.1 發包人駐工地代表:王德明職務: 專案經理聯絡**: 150***

9.2 監理單位及監理工程師由業主指定。

9.3 發包人代表的指令、通知等應以書面形式通知承包人。緊急情況下,發包人代表可以發出口頭指令。因發包人指令錯誤發生的費用和給承包人造成的損失由發包人承擔,延誤的工期相應順延。

10 承包人駐工地代表

10.1 承包人駐工地代表:陳建炳職務:專案經理專案負責人:陳建炳聯絡**:151***

10.2 承包人必須無條件服從發包人代表在工期、質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的管理,接受發包人的監督指導。

10.3 承包人代表必須管理好承包人的現場人員,並對承包人人員在現場的行為負責。

11 發包人工作

11.1 提供承包人必要的工程所需場地、水、電等設施接點,承包人負責安裝業主及發包人認可的計量表具,使用費用按業主核定**另計;如承包人未按規定安裝計量表具,則水、電費按本合同工程建安總價的1.5%扣除。

(水、電各0.75%,不發生不扣除)

11.2 負責測量控制網及複測工作,提供承包人水準點與座標控制點位置,並進行現場交驗。

11.3 按期核准承包人報送的工程進度計畫。

11.4 根據承包人計畫要求及時提供甲供材料。

11.5 對承包人已完工程量進行計量確認,並會同監理工程師一道進行質量評定。發包人代表在建設方指定監理工程師確認以後的書面確認和評定作為計算及支付承包人工程款的依據。

11.6 雙方約定發包人除前述工作外,無其他應做的工作,亦無委託承包人辦理的工作。

12 承包人工作

12.1 成立專門機構行使承包人的權利和責任,委派專人為承包人代表履行本合同規定的職責。

12.2 遵照有關**部門、業主及發包人要求建立健全農民工的維權工作機制,並在現場設定維權告示牌和維權辦公室。承包人指派陳建炳同志(** 151***為現場專職維權員負責維權工作,與發包人的安全監督站專職維權員對口。

12.3 由承包人完成的工程,應完全與本合同一致、並符合本合同所明確的工程設計意圖。本工程應包括為滿足發包人要求所必需的或本合同隱含的以及由承包人義務而產生的任何工程,還應包括本合同雖未言及、但可以推斷出對本工程的穩定性、完整性或安全、可靠、有效執行所必需的所有工程。

本工程施工、竣工以及修補缺陷所需要的所有工人、工程裝置、材料、臨時工程及其他所有物資,不管是臨時性的還是永久性的,均應由承包人提供,費用由責任方承擔。

承包人在開始施工之前,應清楚發包人要求。承包人應將發現的施工圖紙要求中存在的不完整性或其他缺陷通知發包人,發包人在收到此通知後,應決定是否更正,並向承包人發出相應的通知。

不管是否已經發包人批准或同意,承包人應對現場全部作業、所有施工方法與全部工程的完整性、穩定性和安全性承擔施工責任。

12.4 承包人應負責工程範圍內與其他方面的協調和正確施工,承包人應根據發包人要求,為本工程相關的其他施工單位從事其工作提**有的方便。承包人必須服從發包人從整體上對工程各個方面的協調和管理,積極配合工程其他方面的各項工作。

12.5 承包人應根據發包人給定的原點、基準線和基標高,給本工程放線、測量。對由承包人原因造成的工程位置、標高、尺寸或定線方面存在的差錯,承包人應自費加以糾正。

12.6 承包人應對其自行取得的現場水文及地下情況等基礎資料的解釋負責。

12.7 承包人應自行負責解決施工所需生產、生活大臨設施,製作、加工場地,大臨設施方案應經發包人批准方可實施。承包人應被視為已確認,他所選用的進場道路是合適的、可供使用的。

承包人負責進場道路的養護,應提供他認為對引導其職員、工人及其他施工單位進場所必需的路標或方向標誌。承包人應得到使用上述進場道路、路標和方向標誌可能需要的、有關當局的許可。對於上述進場道路是否合適、是否可供使用,發包人不予保證。

ISOMRB管理規範A0

1.0 目的 為確保本公司所有的不良品評審流程有所依據,故制訂此作業指導書。2.0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生產線上及來料不良品的評審 處置。3.0 權責 3.1 品保部 評估不合格專案對客戶品質特性的影響 處理結果結案確認。3.2 製造部 負責線上不良品典型樣品的收集 不良數量統計 評審結果執行...

地面牆面石材安裝施工方案

工程 工 方 案 編制審批 2015.07.23 目錄第一章工程概況3 第一節參建單位概況3 第二節建築概況3 第三節建築構造做法3 第二章編制依據5 第三章施工工藝6 第一節施工準備6 第二節施工工藝7 第四章質量保證措施12 第五章成品保護16第六章安全文明施工17 第一章工程概況 第一節參建單...

裝配部管理手冊A0

目錄第一部分總則 2 第二部分培訓資料 2 第一章部門制度培訓 新進員工 2 第二章鐳雕工藝基礎知識 5 第三章點膠工藝基礎知識 6 第四章印刷工藝基礎知識 6 第五章熱熔工藝基礎知識 7 第六章超聲工藝基礎知識 7 第三部分全員日常行為管理制度 9 第一章員工日常行為準則 9 第二章部門會議管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