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的快樂時光 初一作文

2022-10-31 05:33:03 字數 571 閱讀 5531

看著窗外的藍天,雲朵飄過,坐在後座,原本昏昏欲睡的我,漸漸清醒,眼前出現爸爸緊握方向盤的手,和媽媽手上的導航系統,媽媽見我清醒,說了聲:「你醒啦?」

窗外的景色如幻影般,不停轉換,我覺得無趣極了,掛上耳機,聽我最喜愛的**,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就和爸爸、媽媽聊起學校的點點滴滴,抱怨幹部生活的無趣,分享比賽的喜樂,說明老師變化的起因。就這樣聊了一會兒,晚上沒睡飽的我又開始變得昏昏沉沉,眼皮又不聽使喚,我又進入夢鄉了。

等我再次清醒,映入眼簾的竟是美不勝收的景色,碧山、藍海、萬里無雲的天空,登山客走在步道上,大海反射太陽的光芒,大浪拍打岩石所激起的浪花,好不美麗!於是我開口問這是**,他們便齊聲說:「這裡是我們的目的地。

」然後爸爸就開始說他與這個地方的故事……

當我們在車上時可以做的事並不多,但這卻是除了晚餐時光外,唯一能和父母好好閒聊的時光,如果真的沒心情,也可以好好的看一看窗外不停變換的風景,或補補眠,為接下來的活動準備體力。在車上時我喜歡和父母分享一天所聞,也喜歡聽聽**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世上的東西無其不美,只要以開心的心情去看待,原本無趣的車程也會變有趣,而我的心靈也因為每次在車上時和父母談天,不曾堆積任何壓力,一直很輕鬆愉悅。

快樂的時光作文

作文一 快樂的時光 今天我們,畢業了!當教室裡的同學乙個個都走了,我乙個人卻靜靜的坐在教室裡回憶,曾經,我們那些歡樂和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還有那些解不開的數學題,如今全部結束了,而現在的教室裡卻鴉雀無聲。給我的感覺很淒涼,很心酸,而我卻孤獨的坐在裡面看著曾經我們用過的黑板,看著那些我們曾經用過的桌子,...

高興和快樂 初一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有高興和快樂在身邊陪伴著。人們常說,高興和快樂是對近義詞,這沒錯!但是,人們卻不曉得高興和快樂一直在現實生活中生活著。一次,天空正下著濛濛細雨,烏雲大嬸遮住了眉開眼笑的太陽公公。這時,高興打著雨傘,戴著墨鏡,低頭走在雨叢中,生怕別人認出她來。而與此同時,快樂也戴著墨鏡,雖然雨勢很...

初一的感覺 初一作文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誦 床前明月光 的中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將來的神往,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月朔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月朔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月朔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