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美好的回憶

2021-03-04 01:28:38 字數 1445 閱讀 1893

這次堆雪人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記憶裡,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篇三:美好的回憶作文】

在綠意盎然、繁花似錦的春日裡,花兒們再次重逢,可相聚六年的我們卻將要分離了。那天,我們開啟了一段歡樂的濕地之旅,珍藏了乙份甜美的回憶。

周四早晨,車一啟動,大家都異常興奮地聊著天,激動地望著路上的景物,每個人的心中彷彿充滿了一腔熱血,想高聲呼喚所有的同學,有說不盡的話想對彼此訴說,好朋友更是三五成群地擠在乙個座位上,拉也拉不開。就這樣,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開始悄悄地在同學之間散播開來。

車停了,到濕地,分組活動。可也許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歡樂的玩耍吧,大家很快就沒了規矩,沒了秩序,在組與組之間躥來躥去的。一下子溜過來和你搭會兒話,一會兒跑過去送他一顆糖,一眨眼又轉到那人邊上玩起了遊戲,大家互相珍惜這短暫而美好的時光。

一起玩牌,一起談天,一起在花叢中追逐打鬧,一起躺在樹蔭下打個盹什麼樣的方式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是在一起,這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常,卻因為這最後一次,顯得無比珍貴。老師招呼我們去合影,家長是最合格的攝影師,我們是最積極的模特,把江老師簇擁在我們中間,留下了一張最溫馨的閤家照。那時,有一種滋味叫不捨。

午飯過後,開始了一項普通卻又意義非凡的跳繩比賽——那是一場為了班級,為了同學,為了我們共同榮譽的戰鬥。乙個個同學緊張的雙手出了冷汗,嘴裡一刻不停地吞嚥著唾沫,絲毫不敢鬆懈。哨聲響了,只聽繩子在空中唰唰飛舞著;哨聲停了,參賽的同學虛弱地趴在了地上,旁觀的同學一擁而上,擦汗遞水。

名次不重要,揮灑的汗水,驗證了我們團隊的友愛。那時,有一種滋味叫珍惜。

這一段充滿歡樂、友愛、溫情的記憶,將永遠流淌在我們的心底,不會淡忘。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珍惜這所剩不多的時光,留下更多美好的,值得我們共同回憶的的童年往事吧!

【篇四:美好的回憶】

六年,說長不算長,說短不算短。開啟那記憶的錄影帶,映出的不僅是同學們所經歷的一切,更有老師們乙個個忙碌的身影

記得從前,乙個炎炎的夏日中,老師曾忍耐著右臂的傷痛,冒著化膿的危險,在高溫的環境下用左手在黑板上努力書寫著乙個個歪歪扭扭的字,陽光直射著她的**,汗水一滴滴淌下,那份無私與執著我至今難以忘記

老師執著的愛,成了我的回憶。

記得從前,一次以感恩為主題的活動上,我們乙個個依偎在老師懷中,任由感動的淚水從臉上滑下,浸濕衣袖,在操場的地上留下一滴滴不可磨滅的印記。老師與我們就這樣度過了那次活動,那份師生情誼我至今難以忘記

老師綿綿的愛,成了我的回憶。

記得從前,526前夕的我們依舊不懂得緊張,在課堂上肆意地說話逗鬧,甚至沒發現教室裡唯一的乙個長輩已然落下淚來。當我們發現之際,她說,她擔心我們,擔心我們的未來。就是那次的經歷,才使我們真正的靜下了心,奮力的拼勁全力應對考試,因為我們知道了,不能讓老師的淚白流。

那種不惜一切的愛我至今難以忘記

老師無私的愛,成了我的回憶

六年,就是這樣的坎坎坷坷,但我們也過來了。在老師的各種愛中,頑強的過來了。

時間就是這樣奇怪的東西,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下厚厚的情義。如今回首,看見那一盤盤回憶的錄影帶,才懂得了珍惜,才懂得了感恩。

美好的回憶作文

精選作文 美好的回憶 作文 的確,或許當今光影下的景,事,略勝一籌。但我卻時常想著時光倒流。因為,那般最為無暇,最為動人,純真的往事,已然成為,最美好的回憶。仲夏,臨岐,正是梔子花季節,意味著與初一的別離。卻諒他也撥不開那過往。藏在深閨人未識那邊的歌吹了,聽起來,唱得賣力,卻著實有些牽強。音差太大了...

美好的回憶作文

精選作文 美好的回憶 作文 聚,我們以詩 以歌 以歡暢 以夢想 散,我們以情 以誼 以懷念 以祝福 聚散之間擁有的是忘不了 換不掉的情誼。記憶深處,隱藏著乙份最美好的回憶。小時候,結識了一位朋友。那時我剛搬去 一切都很陌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公寓,陌生的面孔。像被丟進迷宮,怎麼都看不到出...

小學作文 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 小溪 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