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工資制度實施方案 試行

2023-02-13 22:45:06 字數 975 閱讀 4744

第一條:遵循公司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按照國家的勞動人事管理相關政策,結合我公司的實際情況和有關的規章制度,制訂本方案。第二條:

根據公司的實際發展情況,經營的模式和管理的特點,建立起公司合理的工資按勞分配制度。

第三條:公司員工根據崗位職責,工作性質,勞動的態度,勞動績效、技能等指標進行綜合考核員工的工資。

第四條:構建適當工資檔次落差,以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以及獎勵機制。

第五條:本方案適應我公司的所有員工,包括試用期員工和轉正員工。未轉入公司的正式員工的,一律不得享受帶薪假,當月工資只按實際出勤率計算。

工資發放日為每月的15日,如遇星期天,順延一天,遇節假日可根據情況提前發放上月工資。

第六條:工資模式:①、採用結構工資制度;

底薪+崗位津貼+全勤獎+交通補助+**補助+餐補+績效考核+加提成=全額工資(備註:崗位津貼根據不同的崗位、職務、技術工種、作業的風險等來設定,沒有業績提成的員工,可在崗位津貼調整)

②、實時工資制度;根據公司的情況,有的崗位可實行按天或者按小時工計算,具體公司本部門負責人與員工商談確認後,上報公司總經理簽字同意,方可實行,否則視為無效。

③、銷售人員工資待遇也可根據銷售協議具體實施。

第七條:底薪有兩檔構成,試用期員工底薪和轉正員工底薪,試用期員工為1600元,試用期3個月,轉正員工為1800元。例如:

第八條:當月工資計算方法:工資結構的總和÷應出勤天數*實際出勤天數=實發工資,如請假者,扣除當月的全勤獎和相應天數的餐補即可。

第九條:工資的扣罰;①、因員工不服從管理或在工作中的失誤造成的損失,本部門負責人開出處罰決定書及處罰金額,經本人簽字上交財務部,應在當月工資中扣除。②、因違反考勤管理制度的應在本月中扣除相應的工資。

第十條:工資實行保密制度(業務員之間除外),不得隨意告知他人或傳閱工資條,更不得私自議論,否則造成的惡劣影響者,一經核實按開除處理,並扣除半月工資!如有異議,可與本部門負責人協商解決。

匯福萬家物聯網科技****

2023年5月16日

公司員工工資制度實施方案 試行

第二條 根據公司的實際發展情況,經營的模式和管理的特點,建立起公司合理的工資按勞分配制度。第三條 公司員工根據崗位職責,工作性質,勞動的態度,勞動績效 技能等指標進行綜合考核員工的工資。第四條 構建適當工資檔次落差,以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以及獎勵機制。第五條 本方案適應我公司的所有員工,包括...

公司員工工資制度

表3 1工資系列適用範圍 四 工資計算方法 4.1工資計算工式 實發工資 應發工資 補雜專案 扣除專案 應發工資 固定工資 浮動工資 固定工資 基本工資 技能工資 住房補貼 醫療補貼 工資標準 固定工資係數之和 浮動工資 考勤工資 績效工資 效益工資 工資標準 浮動工資係數之和 4.2工資標準的確定...

公司員工工資制度

所有員工的工資標準根據公司經濟效益和發展狀況,在執行過程中由總經理進行調整。六 績效工資考核辦法 16 員工績效工資考核內容 17 績效工資考核係數的確定 1 依據公司周檢查結果 2 依據公司月考評得分。七 公司職務工資崗位 18 公司享受職務工資崗位為 1 副總經理 2 財務部部長 3 綜合部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