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才藝表演主持詞

2023-02-13 21:03:05 字數 5073 閱讀 3828

家長會,是老師和家長一起見證孩子成長的紐帶,下面是為您整理的,僅供參考,希望您喜歡!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檢視。1

甲:敬愛的叔叔阿姨

乙:尊敬的老師

甲: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xx,來自福建。多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晚的家長會,我代表四(2)班全體師生衷心的感謝各位可敬的爸爸媽媽。

也希望各位爸爸媽媽能一如繼往地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讓我們有個良好的環境和心情,認真讀書,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乙:我叫xx,來自四川。在已經過去的半個學期裡,我們大多數同學都能努力學習,成績普遍都有所提高,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辛勤的工作和爸爸媽媽們無私的關懷和幫助。

在此,我代表四(2)班全體同學生向老師向爸爸媽媽表示衷心的感謝。

甲:為了向爸爸媽媽展示我們在學校學習生活的成績,也為了感謝您為了我們的成長所付出的辛勞,我們特地編排了一些小節目,獻給我們可親的家長可敬的老師。

乙:這些節目編排的時間很短,可能不是最精彩,但我們感謝爸爸媽媽感謝老師的心是真的。相信我們的同學會以最精彩的表現展現在今天的舞台上。

合:現在我們宣布四(2)班家長會才藝秀正式開始。

乙:世界上最純潔最偉大的愛就是媽媽的愛,媽媽為了我們的學習生活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許多的心血。我們現在還無以回報,只希望所有的媽媽都是幸福快樂的。

下面請欣賞由xx同學帶來的《只要媽媽露笑臉》。

甲:在這個學期的語文課有一節課我的印象很深,那就是上《圓明園的毀滅》時,那美麗的圓明園一直讓我神往,好想去看看。現在就由xx同學帶大家去看看美麗的圓明園。

乙:大家都見過貓,但有沒有人見過具有藝術家氣質的貓呢?今天xx兩位同學就要為大家講述這樣乙隻貓的故事。

甲: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明亮的夜空,閃爍的繁星,可愛的瑩火蟲,讓我們充滿無限的暇想。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夏天的寧靜。請欣賞xx同學帶來的歌曲《寧夏》。

乙:我們班的文藝小明星xx是我們班的驕傲,多次在學校的各種聯歡會上表演節目。今天她給我們帶來了一段非常優美的舞蹈。請欣賞好日子。

甲:相聲是一種傳統的藝術,他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也給我們啟發啟示。今天我們班上的兩位小相聲家會給大家帶來一段精彩的表演,希望大家喜歡。《一件天大的事》

乙:時間是最寶貴的,也是最無情的,因為他來去匆匆。我們都要學會珍惜和利用好時間。下面聽聽由xx帶來的朗誦《匆匆》或許能給我們一些啟示。

甲:我們班的xx平時膽量很小,可是今天卻踏上了這個舞台,大家用掌聲鼓勵她好不好?請欣賞由xx演唱的《牽掛》。

乙:我們班的文娛委員xx可了不得了,會彈多種樂器,上個學期的家長會她給我們彈了古箏,今天她要給我們拉一段優美的小提琴《平安夜》希望大家喜歡。

甲:古詩是我國的文化藝術瑰寶,下面是我們班上的5個小男子漢為大家帶來的《古詩串串燒》,讓我一起來聽聽這些精典的古詩吧。

乙:大家可能都看過那部《大長今》,對裡面的歌也很熟悉,但有沒有聽過男生版的《希望》呢?今天你們就可以聽到了。請欣賞由xx帶來的《希望》。

甲:中國功夫是我們中國的驕傲,黃xx的武術是我們班的驕傲。下面請欣賞由他們帶來的武術表演《中國功夫》。

乙:說繞口令,好難啊,一說我的舌頭就會打架。下面我們班的xx將為大家表演《繞口令》,這可是英語繞口令哦。

甲:下面將要表演的是由xx合作的歌曲《歐若拉》,希望大家喜歡。

甲:相聲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下面將由xx為大家來一段名為《與眾不同》的相聲,相信你們會被他們的精彩表演所折服的。

乙:校園的早晨最美,我們的《校園早晨》又是乙個什麼樣子的呢?下面請欣賞由xx所表演的舞蹈《校園的早晨》。

乙:你們知道我們班xx的厲害嗎?她們唱歌、跳舞樣樣精通。下面請欣賞xx帶來的歌曲《祈禱》。

甲:今天的節目真的好精彩,乙:但時間過得太快了馬上就要結束了

甲:沒關係,以後我們會有更精彩出色的表演帶給我們的爸爸媽媽

乙:是的,請父母老師們放心我們四(2)班的全體同學都會更加認真的對待以後的學習。

甲:最後,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乙:祝老師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甲:祝同學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合:謝謝!2

主持1:尊敬的爸爸媽媽,大家好!

主持2:敬愛的老師同學,大家好!

主持3:謝謝你們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才藝展示家長會!

主持4:謝謝你們的支援和理解,有了你們的呵護,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主持1:你們為我們付出了一切,送我們進辦學條件優越、教師素質優秀的試驗班上學。

主持2:我們沒有讓您們的血汗白流,讓您們的心血化為烏有,讓您們失望。

主持3:半個多學期來,我們好好學習,努力拼搏,在各個方面有了一定的進步。

主持4:感謝天天陪著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感謝兢兢業業辛勤的老師。

合:在此,我們代表一年級一班全體成員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說一聲:「謝謝了」(四人深深鞠一躬)老師辛苦了(四人再深深鞠一躬)

主持1: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培育,你們的付出,我們才會有今天的進步。

主持2:今天就請您們看我們的才藝表演,用我們優異表現向家長老師匯報。

合:一年級一班才藝展示家長會正式開始

主持3:中國古典詩詞博大精深;

主持4:很多傳世佳作源遠流長。

合:閱讀經典名著,誦讀優秀詩文,吸收民族文化,發展創新智慧型。

請進入我們才藝展示第一大版塊:詩文誦讀。

主持3:背誦古典詩詞,陶冶情操,加強修養,豐富思想。讓我們小組的比賽,看那個小組的火車開的又快又響。

(一)詩文賽背

主持4、走進經典《三字經》,讓我們傾聽古代聖賢的感人故事,聆聽語重心長的諄諄教誨。

(二)三字經接龍

主持1:知識改變命運,讀書成就未來。

主持2:書香奠基人生,美文滋養心靈。

主持1:多讀書、讀好書,膾炙人口的故事反覆朗讀;

主持2:好讀書、讀活書,優美動聽散文應誦讀成背。

合:朗讀要正確、流利、有感情。請進入我們才藝展示第一大版塊:美文朗讀。

主持1: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先聽《春的頌歌》;

主持2:夏日驕陽荷葉圓圓知了聲聲雷雨隆隆。再聽《夏的韻律》。

主持1:尊老愛幼關心他人體貼父母孝順老人。我們要做《關愛家人》的好孩子》;

主持2:熱愛自然愛護環境講究衛生保護動物。我們要做《熱愛自然》的好孩子》。

主持3:語文課本劇為學生開啟乙個新的活動天地,主持4:語文課本劇吸引著千百萬顆稚嫩向上的心。

主持3:課堂上老師們把教材中的人物娓娓道來,主持4:舞台上學生們讓教材中的人物粉墨登場。

合:這裡就是師生互動、心靈對話的課堂,這裡就是學生點燃智慧型、放飛理想的舞台。

請進入我們才藝展示第三大版塊:課本劇表演——《小壁虎借尾巴》

主持1:閱讀重在吸收,習作重在傾吐;

主持2:感悟篇篇美文,積澱生活經驗。

主持1:拿起鉛筆,記下乙個時刻,記敘乙個故事,記錄一段語言;

主持2:展開書頁,描寫乙個人物,敘寫乙個場景,編寫一段童話。

合:貼近生活,讀寫結合,有了思維的活躍與激盪,有了潛能的激發與舒展,有了一篇篇文質兼美的習作。請進入我們才藝展示第四大版塊:小作家展示。

主持1:因為時間有限,我們班還有很多同學的才藝不能一一表現。

主持2:對,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閃光點。

主持3:爸爸媽媽,如果您對我們的表現還不滿意,請不要放棄我們,不要對我們失去信心,我們會努力向前,一步一步實現我們的理想。

主持4:爸爸媽媽,如果您對我們還有什麼要求和願望,請坦誠告訴我們,我們會牢記你們的要求,我們會奮發進取,成為祖國有用人才。

合:「雨露滋潤禾苗壯,萬物生長靠太陽」。

主持1: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循循善誘,離不開家長的精心培養。

主持2: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次成功,都凝聚著家長老師的心血。

主持3:正是因為有了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才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成長,主持4:正是因為有了老師的無私奉獻,才會有我們今天的才藝展示。

合:家長會馬上就要結束了,讓我們一起對家長老師道一聲「謝謝您!永遠感謝您」。

合:讓我們共同成長、進步,用我們的、你們的實際行動去創造輝煌燦爛的明天。

合:才藝展示到此結束!3

(四名主持人上場,敬禮)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女:親愛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合:下午好!(敬禮)

甲:我是xx,乙:我是xx,丙:我是xx,丁:我是xx,甲:首先,我們代表全班同學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乙: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丙: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三(2)班的支援、關心和幫助!

丁:請允許我們代表三(2)班所有的同學,再次對你們說一聲

合:謝謝!(鞠躬)

甲:這乙個學期,我們收穫了很多很多,乙:在課堂上,我們收穫了知識;

丙:在老師那裡,我們收穫了成長;

丁:在同學那裡,我們收穫了友情;

甲:還有,在爸爸媽媽那裡,我們收穫了幸福。

乙:下面,就有請我們的班長周暢代表全班同學發表「學期感言」。

(主持人下,xx上)

節目一:周暢代表發言。

(xx下,甲乙主持人上)

甲: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日曆已經翻開新的一頁;

乙:不知不覺,小樹又增加了一圈兒年輪;

甲:不知不覺,緊張的學習已經告一段落;

乙:不知不覺,喧鬧的校園又將重歸安靜;

甲:我們也將拿起魔法棒,開始我們的「百變之旅」。

乙:請欣賞王甜帶給我們的《百變小魔女》

(主持人下,xx上)

節目二:xx演唱《百變小魔女》

(xx下,丙丁主持人上)

丙:《百變小魔女》唱出了我們的快樂咒語,丁:我們可以變成很乖,丙:我們可以變成很頑皮,丁:但我們永遠是世界最美麗的風景。

丙:接下來請聽xx演奏的鋼琴《波爾卡》。

(主持人下,xx上)

節目三:xx鋼琴演奏《波爾卡》

(xx下,丙丁主持人上)

丙:優美歡快的鋼琴曲讓我們看到了同學們豐富的課餘生活

丁:不過下面這個節目也讓我們看到了同學們緊張的學習生活

丙:有請我們的英語課代表xx,她要給我們講乙個英語故事,《小蝌蚪找媽媽》

(主持人下,xx上)

節目四:xx講英語故事《小蝌蚪找媽媽》

(xx下,甲乙主持人上)

甲:xx,你知道我們班有多少個校合唱隊成員嗎?

乙:知道! 個,而且還有個管樂隊成員, 個田徑隊成員,還有……

甲:對了,我們班同學乙個個都是多才多藝。下面這個節目就是合唱隊隊員帶給我們的《小烏鴉愛媽媽》

家長會表演主持詞參考

甲 人們都說 少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光陰。乙 人們還說 少年是讓大人們最關注的一段時光。甲 的確,在我們童年的記憶裡。凝聚著老師和父母的無限期望。此時正是收穫的季節,在我們把半學期的學習成績呈現。給您之後,我們還想把反映我們能力的果實採摘給您 五科任教師發言甲 學習的道路坎坷曲折。乙 成長的道路荊...

家長會主持詞

甲 親愛的家長 乙 敬愛的老師 丙 可愛的同學們 丁 大家!齊 下午好!丁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甲 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甲乙齊 我們宣布 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