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實用

2023-02-13 21:03:07 字數 860 閱讀 6020

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

值此全國上下學***大報告之際,我們學校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目的在於,激發廣大教師的工作熱情,激發學生的愛國情感!

國旗、國歌是祖國的象徵,當我們面對她的時候,我們就會洋溢著一種強烈的愛國熱情,正是這種愛國熱情將千百萬中國人民凝聚在一起,回首我們偉大祖國歷經的千年滄桑,穿越的百年塵煙,透過這輝煌與沉淪、苦難與奮爭交織的旋律,審視從百年前積貧積弱到今天欣欣向榮的巨變,我們不難得出這樣乙個結論:乙個民族之所以能夠在屈辱中奮起,巍然毅力於世界民族之林,是因為這個民族擁有堅不可摧的民族精神,有無數的仁人志士前仆後繼的奮爭。

今天,讓我們在莊嚴的國旗下,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進一步振奮精神,凝聚力量,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下面我宣布公升旗儀式開始!

進行第一項:請出旗手出旗

進行第二項:公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禮閉(國歌結束)

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實有夢,從春華開始。涓流有夢,從大海開始。未來有夢,從現在開始。我們有夢,從這裡開始。

今天,我們站在這莊嚴的廣場,隆重舉行本週公升旗儀式。此時此刻,我們志氣高昂,心潮澎湃。本次的公升旗儀式由八年級五班擔任,八(五)班是乙個團結進取的集體。

四十一位班級成員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為實現「零起點準備,零極限突破,零同伴掉隊」的目標而不懈努力。班集體由學生自主建立了一系列的規章制度,使班級的各項管理正規化,制度化。班級已經逐步形成了「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優良班風和「博學,競爭,慎行,共進」的濃厚學風。

我們的班級雖然年輕,但充滿自信;我們的肩膀雖然稚嫩,但敢於拼搏。我們堅信學習的道路上永無止境,不懈的努力終會換來豐碩的成果。

主持詞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值此全國上下學 大報告之際,我們學校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目的在於,激發廣大教師的工作熱情,激發學生的愛國情感!國旗 國歌是祖國的象徵,當我們面對她的時候,我們就會洋溢著一種強烈的愛國熱情,正是這種愛國熱情將千百萬中國人民凝聚在一起,回首我們偉大祖國歷經的千年滄桑,穿越的百年...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14周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六年級一班主持,我是主持人 劉美文時光勿勿,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周。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擁抱這新的日子吧!本週公升旗儀式主題是 學生良好習慣的養成。習慣就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成長過程中養成的。只有我們人人都擁有乙個良好的...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旗隊交接公升旗儀式主持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學部的樊笑,今天由我來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在過去的一年裡,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可以在操場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默默無聞,用自己的行動護送國旗,保證國旗按時公升起落下。在雨雪交加的惡劣天氣中,是他們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在過去的一年裡,由現在高二學部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