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順新新聞

2023-02-13 21:06:02 字數 495 閱讀 4079

環資學院團學大會召開

10月13日晚17:00,在西4 101教室召開了環資團學第一次例會。出席本次例會的有:

環資學院團委書記鄒高祥老師、副書記靳偉華、主席唐歡等。這次例會旨在為團學幹事端正態度,為以後各部門的團隊合作打下基礎。

例會的第一項程序是由團學書記鄒高祥老師發表重要講話。會議期間,鄒書記告誡幹事們要具備團體意識,樹立良好的思想,努力將自己融入到工作中,要學會利用團學這個平台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以服務的心態做人、做事,以便讓自己在組織中能有所收穫。

第二項程序是由副書記靳偉華發表講話,他給幹事們表明了以後工作中不能觸碰的兩個底限:一是時間觀念要強、二是要絕對服從上級的安排。他還給幹事們講到了禮節問題,這是非常重要的。

無論是大事小,禮節反應的是乙個人的個人修養以及他所在組織的紀律性。

最後是由主席唐歡講述了開學後的相關工作,指導各部門開始真正的工作。此次例會為幹事們指明了以後的前進道路,闡明了團學的本質,讓幹事們深刻認識到了團學的意義所在

新聞部陳順新/文

迎新新聞稿

喜迎新生,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迎新系列報道 在陽光燦爛的八月底,我們迎來了哈爾濱理工大學的新鮮血液 14級新生。在校園內到處可以看到紅色的歡迎條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帶微笑的志願者,以及不辭辛苦的工作人員使整個學校儼然有一種家的感覺。綠色通道 為貧困的學生提供各種資訊的幫助,絕不能讓經濟成為孩子輟學...

迎新新聞稿

相約九月,這裡是你的家 西起天府之國,東至蘇杭繁華處,北仰內蒙古千里草原,威武帝都,南望滇雲之都,黔貴邊緣,八方來客,四面齊聚於安農,新生學子們已叩響大學殿堂的大門,必將這個九月演繹成一段華美的開場舞。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安徽農業大學植物保護學院也將迎來新一屆的學子,他們將繼續...

迎新新聞稿

核工程與地球物理學院迎新工作圓滿成功 丹桂飄香,荷花滿塘,又是一年迎新時。核工程與地球物理學院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於今天下午七時圓滿結束,一張張熱情的笑臉,一句句親切的問候,一項項貼心的服務,我們歡迎來自祖國各地的莘莘學子。在迎新前學院三大組織在學院團委領導的指導下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統一部署,以保證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