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中生學期個人總結

2023-02-13 21:03:04 字數 1034 閱讀 2595

總的來說,這個學期是比上個學期有一些進步的。開始有些適應高中生活,漸漸可以踏下心來做一些事情。心態也有了滿大的變化。

比較大的事情就算是進入科協了吧,說起來,開始倒是有些莫名的,本來市去冬令營玩的,後來就被算作會員了。後來又懷著試一試的心態去選了部長,結果就真得不幸選上了。然後努力工作,努力工作,李竹君上大學走後,就變成了**的主席,負責科協的所有事務,各項活動就不說了,科技節也夠把人累得夠嗆了。

現在再回頭看一看,發現和當時的心境是完全不同了,那時的輕浮玩鬧心理已經一掃而光。把工作看作乙個事業,很認真地在經營它,並盼望著這個組織的能夠茁壯成長不斷壯大,目標就是,超過學生會,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又找到了一種久違的責任感和充實感,有些沉甸,卻讓人成長。這個說來也和總結關係不大,放下不說了。

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乙個心態的變化,不管怎麼說,上了高一情緒特別奇怪,消極偏激,總是覺得很不爽,也沒什麼精神。現在開始有了一些目標,在一步一步的努力著,覺得滿快樂的。漸漸明白一些事情,想了幾年的事情。

也看開了一些事情。就好像格式化了一遍,慢慢變得很平靜,尤其是這幾個星期。開始偶爾能踏下心學習,恩應該還不算晚吧,但是還是總喜歡玩玩,就把時間荒廢了,不過發現最近聽的**也比之前寧靜多了,陳綺貞,真是個神奇的歌手。

想一想,高一就這麼過去了。我的花季啊!呵~從小就盼望的長大的臉,並不是想當初想得那麼帥氣,從小就盼望的長大的戀愛,並不是想象得那麼美好,說真的,覺得自己太幼稚了,從小就在計畫的生活,並沒有實現,因為現實太現實了,現實的你只能去接受,只能變得現實,不然就永遠活在自己的空間裡了,你只有比別人現實才能生存,你只能比別人功利和庸俗,才能比別人獲得更好,更受歡迎。

難道現實是,我們最後只能淪於世俗麼,並不確切。哎,不知不覺又開始發痴了,既然寫了這麼多,也捨不得刪了,就當作思想上的總結吧。結論就是不管怎樣,總要做點什麼,不能像過去的一年那樣荒廢了,我的花季啊!

恩,再寫點什麼呢,下學期的計畫吧。首要的兩件事,一定要把學習搞上去,並沒有太大的自信像當年那樣說一說就年級第幾了,畢竟,這一年落下的太多了。要做個好學生吧,起碼,看起來更像一點吧,我還想上個好大學呢。

恩,另外,就是要把科協經營起來,這個組織一切都還不成熟,要變強悍。

高中生學期末個人學習總結

寫扣扣 三八七七五 六 歲月匆匆,轉眼間高一就要結束了。如今想起高一剛入學時的我和6班,一切都還歷歷在目。時間,摧殘人,也磨鍊人。重要的是在經歷過時間的洗鍊和沖刷中,我們學會了什麼,領悟了什麼,銘記了什麼。學習,是要我們通過不斷努力奮鬥而得到其精華所在,從而轉成屬於自己的東西。因此,學習靠自己,也為...

高中生學期評語

你在本學期成績優異突出,在學習上,你是一位比較認真的同學,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而且你還是一位熱愛集體的同學,對同學關心,尊重老師,本學期你的學習優異,希望你能繼續保持,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有時你也會犯一些小毛病,希望你以後認真的去改正。但總的來說,你是乙個不管在學習方面,還是在生活...

高中生軍訓總結

這是屬於我的變化。軍訓帶給了我這麼多。但是行駛這一切的督促者,是教官們,是我們永遠最最敬佩的人。教官很靦腆,開始的時候臉上始終掛著嚴肅的表情。但是在軍訓過了幾天後,教官就漸漸的和大家熟了起來,臉上的笑容多了。他在我們班士氣低迷的時候,能用嚴肅但是鼓勵的話語,告訴我們不要放棄。在最後的聯歡會上,只有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