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自動化部經理競選演講稿

2023-02-13 21:00:05 字數 929 閱讀 3167

—辦公自動化部經理競選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下午好!聽了前面幾位同事的競選演說,讓人感到有一種**競選的氣氛(哄堂笑聲),但今天我只競選乙個小小的芝麻官——辦公自動化部經理。

請大家投我一票。

自從加入公司2年來,我歷任科技分公司總經理助理、辦公室主任、辦公自動化部經理等不同管理崗位。

在此期間我的成績在座的各位是有目共睹的。

我之所以這樣提起陳年舊帳,是為了說明一點:辦公自動化部經理的首要之職是管理。

乙個出色的業務員是因為業務突出而出色,乙個部門經理是因為管理突出而優秀。

把「經理」兩個字拆開即包含兩個內容:經營和管理,經營是建立在管理之上的,管理是根本。

有了以上管理經驗,對於任辦公自動化部經理我亦具備了管理基礎,對於出任辦公自動化部經理我亦作好了準備。

有人說性格決定了人的一生,雖然這種說法有失偏頗,但它向我們人事部的張部長說明了乙個事實:那就是經理的素質,還要追溯其性格素質。

這一點在《管理模式》中亦多次提到。

對於目標管理者的態度一般有兩種:一是剛硬的態度。

二是溫和的態度。

第一種因為態度過於強硬,因逆返的作用,在管理過程中就會反抗。

第二種因為態度溫和,化解了矛盾,減少了阻力。

但它們的核心本質卻是相同的:不屈不饒,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而我就屬於「溫和」的外柔內剛的性格。

我們不能想象乙個和下屬和同事關係極為緊張的經理,能管理好他的部門、他的企業。

集團公司的謝總也常說:中國的事是先處理好關係,才能處理好事情。

(笑聲)但這種「溫和」的管理態度不是無原則無條件的,它的背後是公私分明;小事糊塗,大事清楚,一旦觸犯原則格殺勿論,毫不留情。

我的這種態度,在座的朋友、員工、老部下都曾經領教過,所以給我乙個支點,我就可以團結帶領一幫隊伍衝鋒陷陣。

我也深信在現實工作生活中往往最先達到目的地一定是外柔內剛的、溫和的人。

辦公自動化

辦公自動化 第2版 作業 5 交卷時間 2016 03 02 22 37 45 一 單選題 1.5分 圖形有兩種表示方式,點陣圖和向量圖。下面屬於點陣圖的是 a.使用cad軟體繪製的圖形 b.使用word自帶的圖形處理程式生成的圖形 c.使用visio工具軟體繪製的圖形 d.使用windows自帶的...

辦公自動化

利用相同的方法,點選h3單元格,使用year函式,輸入公式 2009 year g3 按enter進行確認並運用到整列單元格中。5 使用統計函式,根據sheet1中 員工資訊表 的資料,對以下條件進行統計。統計男性員工的人數,結果填入n3單元格中 統計高階工程師人數,結果填入n4單元格中 統計工齡大...

辦公自動化

辦公自動化 複習提綱 一 選擇題 40分 1 在系統桌面的組成部分中,用於顯示已經安裝的輸入法和正在使用的輸入法的是 c a 工作列 b 桌面背景 c 語言欄 d 系統托盤 2 在對話方塊中,用於確定某項操作或執行相應命令的組成部分是 b a 核取方塊 b 按鈕 c 文字框 d 下拉列表框 3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