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期末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四

2023-02-13 20:57:07 字數 1796 閱讀 6558

演講發言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轉眼間乙個學期已過去,期末考試也於前兩天順利結束。今天,學校召開期末考試表彰大會暨散學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兢兢業業、無私奉獻、辛勤耕耘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拼搏向上、刻苦學習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正是因為你們的不懈努力,才有了南坑學校今天的發展與進步!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許多同學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期末測試是對每位同學乙個學期以來學習情況的檢查和總結,也是對各位同學學習態度、學習習慣、學習效果、學習方法和學習經驗的檢查和總結。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全體教師辛勤教學是分不開的,也與大部分同學勤奮刻苦分不開的,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大家嚴守考紀,誠信考試,用心答卷,全面檢查了平常所學,較好地反應出了真實成績。在這兩天經過老師們的認真評閱,考試成績已揭曉。這次期末考試在全校有四個科目獲得鎮的等級獎勵,其中一(1)班語文取得鎮三等獎,五(1)班英語取得鎮二等獎,五(2)班語文取得鎮二等獎,八年級政治取得鎮三等獎。

在這裡請允許我向學習勤奮、遵紀守法、學習進步的同學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同學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在我校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這乙個學期以來,教導處為了更好的培養學生,促進學生成績的進步,精心組織了幾次學科競賽,有二年級組的「百題數學大比武」競賽活動,有四年級組的「英語單詞大衝關」競賽活動,有六年級組的現場作文競賽活動。這些競賽活動都舉行的非常成功,參賽的學生都獲益匪淺,極大地激發了同學們學習的興趣,對促進學習成績進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乙個學期來,全體老師勤奮工作,開拓創新,認真完成教學任務,還配合學校完成了階段性的工作目標,完成了上級給我們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乙個學期的工作雖然辛苦,但老師們都沒有怨言,任勞任怨,做好本職工作。所以,我們學校才能創造了乙個又乙個輝煌的業績,一次又一次得到家長和社會的好評:在這乙個學期來我們學校參加了幾項比賽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其中在小學生華盃賽初賽中,有一位同學取得鎮二等獎,有三位同學取得鎮三等獎。

其中有兩位同學進入了決賽並取得了全國三等獎的好成績;在一年級書寫比賽中,一(3)班的***同學獲得鎮二等獎的好成績;在教師六年級數學複習課同課異構比賽中,***老師獲得了鎮三等獎的好成績;在養成教育教師**比賽中,李禮鋒老師撰寫的**獲得鎮三等獎的好成績,而所有成績的取得都不是哪乙個人能獨自完成,都是我們老師和所有學生這兩個群體共同努力的結果,是集體力量的展示。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大家表示敬意!

我們希望通過本次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激發同學們爭先創優意識,掀起學習高潮。希望全體受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學習中,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學,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頑強拼搏,奮起直追,刻苦努力,爭創一流。那時我希望有更多同學,以自己的汗水贏得熱烈的掌聲,以自己的勤奮贏得更多的喝彩!

同學們,經過乙個學期緊張的學習,緊接著我們將要迎來的是乙個愉快的暑假。暑假是乙個較長的假期,如何科學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十分重要,下面我就此問題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第一,注意人身安全。由於暑假正值酷暑季節,天氣炎熱,給我們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脅。所以,大家要特別要注意,不要到溪流、池塘、水庫中洗澡,去游泳必須有家長陪同。

外出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暑期中還要做好防暑工作,防止出現中暑等季節性病症,一旦出現要及時**。由於季節特點,暑期中還應注意飲食衛生,不暴飲暴食,不吃變質、不衛生的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第二,要繼續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不得進入舞廳、網咖、電子遊戲室等娛樂場所;遵紀守法,嚴禁參與賭博和變相賭博,不搞迷信活動,遵守群眾紀律,不做任何有害他人的事;要樂於助人,體現出一名中小學生應有的道德水準;要積極投身社會,參加一些有益的社會實踐活動,增強自己的社會適應能力,努力獲取一些課堂上難以得到的寶貴體驗。

期末表彰大會發言稿

我們希望通過本次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激發同學們爭先創優意識,掀起學習高潮。希望全體受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學習中,再攀高峰 希望其他同學,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頑強拼搏,奮起直追,刻苦努力,爭創一流。那時我希望有更多同學,以自己的汗水贏得熱烈的掌聲,以自己的勤奮贏得更多的喝彩!同學們,經過乙...

期末表彰大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在這次考試中,有些同學通過努力,有了較大的提高,而有些同學,因為種種原因,取得的成績並不理想,不管結果如何,已經無法改變,我們能做的只剩下反思,是的,反思。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洞,經過一次次的修補,在最後那最關鍵的考試中,你才會擁有一張牢不可破的魚網,...

文明宿舍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領導講話稿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對一學期來,在文明宿舍評選活動中,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 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獲得 文明宿舍 稱號的優秀宿舍表示熱烈的祝賀!作為當代的大學生,我們不僅要有較高的科學文化素質,更需要具有文明的素養,宿舍是我們學生日常生活 休息的住所,是學生進行文化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