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上任表態講話稿1

2023-02-13 20:57:04 字數 819 閱讀 5069

演講發言參考範本

目錄:精選領導上任表態講話稿一

精選領導上任表態講話稿二

精選領導上任表態講話稿三

精選領導上任表態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感謝市委、市委組織部對我工作的肯定和褒揚,感謝單位領導對我多年來的關懷和培養,感謝在座的各位同志給予我的信任和支援,給予我的理解和寬容,給予我的關心和幫助。衷心的謝謝你們!!!

在新的工作起點上,我將不辜負組織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這個幹事創業的崗位,倍加珍惜煅煉提高的機會,倍加珍惜與同志們合作共事的緣份。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提高能力。

堅持把學習作為增長知識才幹的重要途經,作為提高領導水平的主要渠道,作為一種良好的行為習慣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向班子成員學,向同志們學,不斷提高自己推動科學發展的能力和水平。

二、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緊緊圍繞市委、市**工作大局,結合單位工作實際,找準分管工作的突破口,抓重點,攻難點,出特點,顯亮點,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做到行勝於言,忠誠服務,追求卓越,爭創一流。

三、維護大局,加強團結。

團結是生命線。團結出戰鬥力,團結出生產力,團結出下部。作為班子的一員,堅決服從「班長」的領導,維護班子的權威,積極當好參謀助手,做到到位不越位、輔佐不離位、盡職不缺位。

四、公道正派,清正廉潔。

按照「對已清正、對人公正、對內嚴格、對外平等」的要求,樹好形象,帶好隊伍。堂堂正正做人,乾乾淨淨幹事,做一名理論清醒、政治堅定、作風過硬、實績突出、群眾信賴的好幹部。

最後,誠懇的希望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在今後的工作中給予我更多的信任、支援、幫助、批評和監督。

新上任領導講話稿 新任職領導表態發言

新上任領導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 在今天所有被提拔的幹部中間,我是進入開發區的時間最短的一位,可以說是乙個新 人。我的第一學歷是中專,而我通過自學,現在的學歷是大學本科 我原來的身份是事業單位普通工作人員,後來通過公 成為一名人民警察,再後來又成長為一名公安派出所的所長。期間...

新上任領導講話稿

各位代表,大會就要結束了。應該說,我們已經理清了思路,明確了發展方向。回到工作崗位上,希望各位代表與職工要認真貫徹落實好這次大會精神,以嶄新的姿態投入到新一年緊張的工作中去。下面,我代表 x黨委提四點意見 一是各單位 科室 領導及各位代表要把這次大會的精神作為近期宣傳工作的重點,把會議的精神傳達到每...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

一 同志們 今天,我當選為鎮人民 鎮長,這是人民代表和全鎮人民對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全鎮人民表示真誠的感謝!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深感自己身上的責任與份量。我必將恪盡職守,不辱使命,勵精圖治,不負眾望,認真履行人民賦予的權力,不遺餘力地做好各項工作。鎮長的任期是有限的,但責任是無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