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王繼才先進事蹟心得

2023-02-13 11:57:06 字數 554 閱讀 6717

有一種信仰叫堅守,有一種精神叫質樸。已故的58歲開山島民兵哨所所長王繼才用實際行動向我們詮釋了堅守的意義。近日,***總書記對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蹟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王繼才同志守島衛國32年,用無怨無悔的堅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崗位上書寫了不平凡的人生華章。

我們要大力倡導這種愛國奉獻精神,使之成為新時代黨員幹部的價值追求。一是要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始終不渝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工作總結要學習王繼才夫婦,熱愛祖國、忠於職守,無私奉獻,不圖名利的精神,用實際行動踐行愛國、敬業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二是要堅定宗旨意識,增強使命意識,以身作則,從自身做起,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和思想素質,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思想及業務水平。在學習中充實自我,增長才幹,提高本領。以學促做、知行合一。

三是要堅定發展方向,堅持以***總書記講話精神為統領,把幹事創業熱情與科學求實精神結合起來,熱門思想匯報把開拓進取與尊重規律結合起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王繼才同志守島衛國32年,向我們展示了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愛國情懷。新時代需要千千萬萬個王繼才,我們必須進一步振奮精神,要認真學習這種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紮實工作、不辱使命、奮勇前行。

學習王淑萍老師先進事蹟心得

今天上午學習了優秀教師王淑萍老師的先進事蹟,她1995年8月,帶著美好的憧憬和飽滿的熱情,不遠萬里從江西九江來到了條件艱苦的慈溪東山頭中學。面對一大批對學習英語不感興趣的學困生。就知道她的任務有多重,為了激發學生興趣,白天上課,找學生談話,批改作業,晚上自己鑽研教材,精心備課,自己出題,並親自印刷。...

學習先進事蹟心得

學 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了 同志的先進事蹟後,感觸很深。先進人物能夠在平凡的本職崗位上取得突出成績,得到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肯定,這與他們勤於學習,善於思考,踏實工作,努力進取的精神是分不開的。通過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蹟,我覺得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做到 一 要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 兩位先進人物最突...

學習鐘世才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一段時間以來,乙個響亮的名子傳遍大江南北 長城內外,他的名字叫鐘世才。讀完他的事蹟,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我感觸很深,從他的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樣的人才是黨真正的忠誠衛士,什麼樣的人才是群眾真正的貼心人,什樣的人才是真正的黨員幹部,那就是鐘世才式的幹部。他是我們黨員幹部的楷模,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學習鐘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