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新通知先進事蹟學習心得

2023-02-13 11:54:06 字數 848 閱讀 8925

有一種信仰,堅定執著,始終不渝;有一種精神,穿透時空,直抵人心。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李泉新,身上就有這樣一種崇高的信仰和精神。他把對黨的忠誠、對黨的事業的摯愛,深深地印在心底,也體現在其平日的一言-行中。面對巡視中的重重阻力,他敢於較真碰硬、迎難而上;面對巡視工作提出的種種挑戰,他善於探索創新,總結出管用可推廣的「泉新工作法」;在全社會高度關注巡視工作的情形下,他牢牢守住忠誠、擔當、乾淨這條底線,慎獨慎微,防意如城。

在李泉新身上,充分體現了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的高度融合。正是因為擁有一顆對黨赤誠熱愛的心,正是因為始終帶著對事業高度負責的擔當,他才能在工作中拿出與生命賽跑的勇氣和勁頭,做出病重時拔掉針頭重返工作崗位這種常人難以想象的感人舉動。在他身上,體現出強烈的擔當意識、奉獻意識、創新意識,充分展示了乙個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他無愧於「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是我們黨員幹部學習的榜樣。

李泉新之所以能在人們心中樹起一座精神豐碑,源於他最樸素的對黨的培養的感恩之情,源於他多年來一點一滴的修養積累,源於他涵養多年的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精神動力。

回首過去,正是因為有了乙個又乙個李泉新這樣優秀幹部的接力,黨的優良傳統才得以延續,紅色基因才能夠傳承,全國的改革發展才得以穩步向前推進。如今,李泉新雖然已經逝去,但他的可貴品質所散發的光芒,仍照耀在大地上,引導我們汲取榜樣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榜樣是一面旗幟,也是一面鏡子。李泉新的先進事蹟告訴我們,敢於擔當不是一句掛在嘴邊的口號,它需要我們強化忠誠意識,把個人的榮辱得失看得淡一些,多想一想事業的興衰成敗。我們要多一點李泉新身上「老馬自知夕陽晚,不待揚鞭自奮蹄」的使命感和緊迫感,真正把感情和精力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多思考一些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方法,多解決一些新情況、新問題,爭做乙個無愧於工作崗位、無愧於新時代要求的共產黨員。

先進事蹟學習心得

郭明義先進事蹟讀書筆記 有一種力量讓人感動,它就是大愛無聲 有一種奉獻震徹心扉,它就是熱血豪情。郭明義,就是真實的寫照,他是乙個平凡的礦工,但是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一件件平凡的事,就是這些平凡鑄就了偉大,他帶給我們更多的是震撼,是感動,是敬佩!郭明義,乙個很普通的名字,乙個很平凡的採場公路管理員,...

於海河先進事蹟學習心得

通過學習於海河的事蹟,了解到他愛崗敬業 銳意進取 忘我工作,為寶清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從事農業農村工作23年,把農民當至親的親人,從不計較個人利益得失,而是把畢生的精力全部放在為農民群眾謀發展 謀幸福上,他想農民所想急農民所急,注重工作方法,下功夫 舍時間與百姓交心解決許多棘手問題,農民無不...

學習先進事蹟心得

學 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了 同志的先進事蹟後,感觸很深。先進人物能夠在平凡的本職崗位上取得突出成績,得到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肯定,這與他們勤於學習,善於思考,踏實工作,努力進取的精神是分不開的。通過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蹟,我覺得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做到 一 要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 兩位先進人物最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