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讓黨徽綻放著巾幗風采 XX同志先進事蹟

2023-02-13 09:30:04 字數 1257 閱讀 5241

讓黨徽綻放著巾幗風采

—— xx同志先進事蹟

xx,女,漢族,19xx年11月出生,2023年入黨。自參加工作以來,她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嚴謹求實,勤奮刻苦,兢兢業業,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時刻以黨章黨規律己,不僅在政治理論學習、聯絡服務群眾和遵紀守法等各方面發揮著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不僅在辦公室日常工作中爭先進制,還始終發揮著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鋒作用,以黨徽的光彩照亮著八小時內外的工作和生活。

一是抓牢本職,打好辦文辦會工作基礎。縣委辦公室作為黨委聯絡群眾的樞紐和橋梁,在服務黨委中心工作、服務大局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該同志結合辦公室工作實際,從強化理論學習到具體的辦文辦會,以及搭建聯絡服務群眾的紐帶和橋梁,無不從細微處入手,以嚴禁的工作態度確保辦公室工作零差錯。

為更好地帶領全辦職工發揮自身潛能,有條不紊地開展工作,該同志在黨務工作中始終做到年初有計畫,半年有小結,年終有總結。並圍繞黨委中心工作建立關於工作宣傳報道、積極貫徹落實上級黨委檔案精神等工作制度機制;在文字工作方面,更是建立一套健全的把關機制,為各級各部門起到了示範作用。

二是亮明身份,帶頭打造先鋒示範形象。作為辦公室領導成員,該同志始終牢記自己的黨員身份,積極深化文明單位建立力度,抓好載體建設,著力將縣委辦公室打造成黨建示範的標桿、聯絡黨委和群眾的樞紐。為進一步抓好集中學習和兩學一做工作,創新教育載體,在加強辦公室建設的同時,深入開展了「爭創一流業績」活動。

同時抓好資訊和網路平台建設,積極打造遠端教育**載體,確保黨員幹部能及時收看和接收最新政策資訊;深入挖掘資訊宣傳資源,利用網路這一現代化**加大黨建工作和辦公室日常工作的宣傳報道力度;20xx年以來,指導辦公室向省市委報送經驗宣傳類、創新類資訊1086條,對我縣的經濟社會工作起到了較好的宣傳效果。

三是自我鑑定,著力提公升思想政治修養。在日常工作中,該同志不僅注重自身思想修養的提公升,還積極帶動全辦職工集中把握研討重點,結合工作實際,綜合運用「民主評議、個別談話、基層聽音、函詢問症、抽樣調查、群團幫查、開門納諫」等收集群眾意見和建議20餘條,並要求身邊同事監督自己工作和生活,以他人為鏡子力求自己的黨員形象更標準;其次是立查立改解決突出問題。本著嚴肅認真的態度和同事相互學習、相互交流、認真**,結合工作、生活、思想和作風實際全面找出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採取「問題倒推」方式制定量化、細化、具體化的「整改清單」,明確時間表、路線圖,建立問題「**+銷賬」制度、整改落實報告工作制和整改落實反饋制度,確保整改問題件件有落實、事事有回音。

第三是進一步拓展討論成果。強化日常監督機制,健全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建立嚴明的日常工作體制和工作機制,將作風建設情況作為自己和同事標準,經常性開展作風建設回頭看活動,定期進行自我評判。

巾幗建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三 踏踏實實 任勞任怨,兼顧學校各項工作。1998年9月,由於工作需要,陶老師兼負責學校的出納工作。出納工作壓力很大,她從不叫苦叫累,而是欣然接受。為了做好這項工作,她堅持 以人為本 的思想,增強服務意識,一邊承擔繁重的教學任務,一邊積極學習會計 出納知識。工作中極力為學校節約,為老師們說話,受到了...

巾幗建功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青春美麗 記鳳翔縣天香樓餐飲公司拉麵師李亞紅 每天人們吃飯時檔,位於鳳翔縣城中心東湖之濱的天香樓大酒店內人聲鼎沸 摩肩接踵,熱鬧非常。吸引眾多顧客光臨就餐的招牌主食,是當地聞名遐邇的蘭州拉絲面,而根根條細如絲 光滑筋道 柔韌不粘的麵條,就出自青春美麗的鳳翔姑娘李亞紅之手。李亞紅,女,1972年5月出...

個人巾幗文明崗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現從事我局 管理工作,長期以來,她在對待工作 同志和家庭的態度及行動上,充分體現了一名女性所特有的友善親和與默默奉獻的高貴品質,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和廣泛讚譽。一 吃苦耐勞,敬業奉獻。工作是一項複雜 細緻的工作,部門長期處在侷限性和封閉性的環境中,常常是被領導忽略的部門。同志作為我局 工作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