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創業培訓調查問卷

2023-02-13 06:45:04 字數 787 閱讀 8909

您好!歡迎您來了解本次syb(start your business)創業培訓班。本次培訓是我校為廣大有創業意願的學子精心準備的一次免費福利。

為不斷完善我校的創業服務質量,提公升創業服務水平,特進行本次問卷調查,您的如實回答,將對促進我們的工作有著極大的幫助。衷心感謝您的支援與合作!

姓名:院系:

一、您平時對創業政策及創業環境了解得多嗎?(單選,請打)

經常偶爾不了解

二、大學生創業,憑工商營業執照就可以申領**提供的5000元創業**,你知道嗎?(單選,請打)

知道不知道

三、在校生及畢業後五年內的大學生,帶著創業專案,還可以向**申請2-20萬的專案扶持**,你知道嗎?

□知道不知道

四、通過我們的創業培訓,您希望:(多選,請打)

了解更多創業知識 提公升創業技能 獲得更多政策資訊

認識創業成功人士和創業輔導專家 結交同在創業路上的朋友

五、下列培訓因素中,您比較重視哪些方面?(多選,請打)

實用程度講師水平 互動程度

案例分析培訓費用

培訓環境

六、在學校支援,授課內容「乾貨」多的情況下,您願意抽10天的時間來參加本次培訓嗎?(單選,請打)

是否七、你對培訓師的資質有何希望:(多選,請打)

高等院校講師教授 管理諮詢公司講師

具有多年實踐經驗的專業人員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我們將盡快彙總調查表,在2023年10月舉辦針對畢業學年大學生的創業培訓。

武漢晴川學院學生工作處(創新創業中心)

2023年10月11日

創業調查問卷

一 調查物件 建議就用兩類,已經創業和未創業額的 1 在校大學生,有創業打算 回答問卷中 二 五部分 2 在校大學生,已經創業 回答問卷中 二 三 五部分 3 大學畢業,已經創業 回答問卷中 二 三 五部分 4 大學畢業,曾經創業,目前給別人打工 回答問卷中 二 三 四 二 創業前 有多少有創業慾望...

學生創業調查問卷

大學生創業越來越普遍,並有不少同學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國大學生的就業形勢依然嚴峻,問了了解我國大學生的創業情況,鼓勵大學生創業,我們就這一相關問題展開調查,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對下面的問題予以回答,感謝你的參與。性別專業班級 1 您是否有創業的打算 a 考慮過 c正在進行或曾創業 c根本不想...

培訓調查問卷

培訓需求調查問卷 中層及以上幹部 姓名部門崗位 1 調查目的 為提高培訓針對性,強化培訓效果,制定2009年度培訓計畫,特附上本調查問卷,敬請予以協助。調查結果和相關資料資訊將僅用於制訂2009年度培訓計畫,您的資訊 意見和建議將得到充分的尊重,我們將對您提供的資訊嚴格保密。請客觀 如實地填寫,並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