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節演講稿 5 12護士節婦產科演講稿

2023-02-13 06:42:05 字數 1842 閱讀 7135

5.12**節婦產科演講稿

我是來自婦產科的普通**,今天演講的題目是「護理優質服務」,也是xx年護理工作的主題。

在白花盛開的五月,我們又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5.12**節,今天我們團聚在這裡,內心湧動著無言的欣喜,因為我也有幸站在白衣天使的隊伍中,成為時刻與生命通行的人。

時間總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悄悄的溜走,轉眼我已經在婦產科工作近兩年,婦產科是乙個技術性科室,工作極富挑戰性,我們面對的是將成為人母的人,我們必須嚴密觀察產程,確保每個新生命安全的到來。工作的特殊性要求我們必須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因為在你手上是兩個人的生命,容不得半點馬虎,所以經常心理很緊張,儘管工作很累,但我們聽到新生命來到世上,第一聲響亮的啼哭聲,我們會很欣慰,我們的工作是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拉開人生的帷幕。

兩年的婦產科工作,讓我感覺到**的工作不像別人說的那樣偉大,很平凡,但可貴的是,我們都堅守著這份平凡,都在平凡中默默奉獻,奉上自己的一片愛心,獻出滿懷真情,患者痊癒後的笑臉和真誠的感謝,詮發布我們職業的神聖和人生的尊嚴,青春在病床邊悄悄逝去,理想在現實中熠熠生輝,把微笑寫在臉上,把辛酸埋在心裡,把燕尾頂在髮稍,把聖潔掛在胸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我們熱愛的護理工作中去。

今年是護理優質服務工作年,醫院組織我們學習員工手冊,加強服務意識,提高個人素質,讓服務滲透到醫院的每個環節,優質服務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對國家,向社會提供一流的服務,為衛生事業發展做出最大的貢獻。對醫院,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為醫院建設添磚加瓦。

對病人,把病人當親人,最大限度的讓病人滿意。對同仁,團結互愛互勵,與同仁攜手前進,與醫院一起成長。今天的態度,決定明天的成功,我們願與醫院一起鑄就燦爛明天。

**節優秀**演講稿

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們熱愛生命,呵護生命,對於生命的珍視無以輪比。

正因為生命絢麗,我們說迎接生命者是夏花之燦爛。

正因為生命寶貴,我們說拯救生命者如冬柏之俊秀。

正因為生命無價,人們才給那些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醫務工作者乙個響亮的名字——白衣天使。

做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為有這樣的稱號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在高唱構建和諧社會主旋律的今天,在軟環境建設如火如荼的今天,做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和我的同事們用愛和奉獻鑄就一道靚麗的風景,用自己如脈如流的行動詮釋著白衣天使的深刻內涵:面對患者渴求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面對工作的一貫平凡,我們任勞任怨;面對軟環境建設的日益激烈,我們責無旁貸;面對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召喚,我們一馬當先。因為我們的雙臂撐起的是希望,我們的雙手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

如果說,無私的奉獻精神是生命衛士永恆的追求,那麼高尚的醫德風範則是我們珍視著生命,在平凡的崗位上成就我們不平

凡的業績,愛與奉獻是我們生命衛士永恆不變的主題,愛與奉獻是我們生命衛士無悔的選擇。

小事情關係大責任,小事情關係大榮辱。我深深知道:患者在你心中有多少,你在老百姓心中就有多重,所以我時刻把南丁格爾「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無私奉獻」的精神和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牢記在心,把愛心溫暖更多地獻給我們的父老鄉親,讓「新風貌,走進新醫院」,豐碑無語、行勝於言,雖然我們沒有感天動地的豪言壯語,但我用自己的無言行動展現著醫院醫護

人員的人生觀、價值觀。 朋友們,如果我們的醫院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和我的同事們則是與樹幹息脈相連的片片綠葉,如果救死扶傷的事業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我們則是激流中悄悄綻放的朵朵浪花。醫院能有今天的發展,醫院能在群眾中樹立良好的形象,是我們眾多生命衛士辛勤努力的結果,是眾多生命衛士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結果。

今天,當你步入新醫院,你就會如沐

春風,無形中被一種精神,一種奮發向上、無私奉獻的團隊精神所感染。在這裡,大家都抱著「院興我興,院衰我恥」,「醫療工作無小事」「小事得失現榮辱」人生理念和工作信條,在這裡,高揚著團結奮進、努力拼搏、敢為人先的團隊旗幟,在這裡,每時每刻都在譜寫著救死扶傷的璀璨華章,在這裡,每個人都用實際行動展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那就是——燃燒自己,溫暖患者。

512護士節演講稿

有這麼乙個群體,她們不會神奇的魔法,不能駕馭七彩的雲霞,但她們卻被稱作天使。當乙個新的生命降生時,她們會細心呵護 當老人臨近暮年時,她們悉心照顧 做好臨終關懷 在您健康的時候,她們為您提供保健知識,為的是讓您更健康 當您病了,她們會陪伴在您身邊,直到您恢復健康。這個群體把為您的健康服務作為職業,恪守...

5 12護士節主題報告演講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5.12 節主題報告演講稿精選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各位 姐妹們!下午好!今天,是乙個平凡的日子也是乙個特殊的日子 國際 節。首先我謹代表護理部向到會的護理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辛勤工作在護理工作第一線,為維護人民群眾健康無私奉獻的護理人員及醫務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總結 512護士節演講稿寫作範例

篇一天使,是美的象徵,我們渴望成為真的天使,不僅僅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是因為她能給人們帶來美好幸福的生活。這個平凡的職業,之所以被人們稱為白衣天使,不僅僅因為她們身著美麗的白衣,還因為她們憑著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的堅韌信念,像春風,拂去人們的疾苦 用熱血,溫暖寒冷的心腹 用愛的絲線,縫合病人身心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