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長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集中學習交流發言

2023-02-13 06:45:07 字數 494 閱讀 9492

大隊長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集中學習交流發言根據交管局的要求,現將大隊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的認識和學習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各位領導做以匯報。  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在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的四風問題上有了新的認識。通過學習、查擺、對照,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重點查詢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對形式主義危害的認識上存在不足。在工作中一貫的按照檔案傳達檔案,僅限於檔案要求死板教條,沒有拓寬思路的開展工作。工作布置後,跟蹤督導少,具體落實不夠。

 2、對官僚主義危害的認識上還存在不足。在實際工作中,一副管人者自居的姿態,對違法駕駛員一開口就是罵、罰款,了解司機疾苦少,聽司機訴苦少,在處理交通違法及事故中一味的尋找駕駛員的錯誤,沒有認真分析發生問題的根源。  3、改進工作作風上有待加強。

一些民警在崗不在位或者在位不在崗,布置工作遇到矛盾就交,見了困難就讓。有的只願行使手中的權力,不願履行應盡的職責。這樣的人出勤務難免要以權謀利收取黑錢。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松滋鎮泰民族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根據 松滋市教育系統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和 卸甲坪土家族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的精神,現將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總體要求 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堅持 照鏡子 正衣...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必須堅守到底的生命之路。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仗民心。黨只有始終與人民心連心 同呼吸 共命運,始終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才能做到堅如磐石。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蘇共亡黨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執政者背離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回顧我黨92年的的光輝征程,正是因為我們黨正確處理好了...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自查對照材料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使我受益匪淺,我對群眾路線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悟。作為一名教師黨員,我們很有必要通過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來查詢自己的思想之陋 行為之垢,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查詢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對個人存在問題的原因進行更深層次的剖析。一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