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主任發言稿簡短教師節優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精

2023-02-13 06:45:02 字數 853 閱讀 5596

作為一線教師,在感受到領導的親切關懷,聆聽了各位領導的熱切囑望之後,真的是心潮澎湃!可以說,每乙份承諾,都是上善若水的厚重,每乙份關懷,都是耿耿育人的期待.正是有了這熱情與尊重,理解和關愛,才使我們的工作有了更加不尋常的意義.

在這裡,我僅代表各位班主任老師,對關心和支援教育的領導,對辛勤工作在一線的校長、所有教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真誠的祝福.德高為范,博學為師.

教師必須具備美好的師德.教育學上有一名言,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俗話說,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作為班主任如果以身作則,要求學生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學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大到愛國、尊老、護幼、敬長,小到彎腰撿起一張紙屑,一言一行,都是一種潛移默化、滴水穿石的力量.

及時鼓勵學生,讓他們信心滿滿,人類本質中最殷切的要求就是渴望被肯定,而學生更是如此.看到學生的內心,走進他們那個童心世界.

也許孤獨,他渴望溫暖;遇到挫折,他需要鼓勵.

;犯了錯誤,他希望包容;面對失敗,他期望成功.我都從細微之處加以體察.

努力為學生的成長貢獻我的力量.我想,只要我們真正以人為本,以金子般的愛心對待每乙個學生,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寬容,多一分理解,善待每一位學生,相信學生未來的輝煌,就在我們的無限熱愛之中.

也許從教育產生的那天起,教師就與責任緊緊連在了一起.傳承文明是責任,塑造靈魂是責任,啟迪未來也是責任.

班主任在學校中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是乙個可以掌握、反饋、調節的點,每一次文體活動、每一次勞動、每一次會議精神、每一次家訪,都需要我們去全心思索,身體力行,率先垂範.每乙個孩子的文明禮貌、行為習慣、學習態度、道德理念,都需要我們去認真觀察,防微杜漸.

這就是班主任的工作,瑣碎而又細緻.快樂是奉獻.

一腔熱血溫故土,四季甘霖潤嘉禾.做一名教師,這是我們今生無悔的選擇.

教師節優秀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在這難忘的喜慶時刻,我作為班主任代表在這裡發言,實在感到慚愧!說實在的,在座各位班主任在班級管理上比我有經驗,比我做得好。回首幾年的班主任工作經歷,我悟出乙個道理 只要肯傾情付出,定能換來學生的真心回報。下面是我擔任班主任工作時的幾點體會和感受。一 以身作則,...

優秀班主任教師節發言稿

大家好!我本是龍南中學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今天卻獨樹一幟地站在這裡,並不是我有多優秀,而是龍南中學這片沃土讓我不斷成長。首先,我藉此機會,向一直以來給我關心 信任 支援和幫助我的龍中領導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表示深深的感謝!謝謝大家!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乙個微不足道的班主任。領導的肯定,家長的滿意 學生的成...

2019教師節優秀班主任代表發言稿

快樂是乙份師愛。對待學生,該這樣想 假如,我是孩子 假如,是我的孩子。要愛她們。愛,在我們的定義裡,不是轟轟烈烈,而是無微不至,因為它再簡單不過,再平常不過。對於後進生,挖掘他們的閃光點 家長在外地的,為他們安排時間表 生病的學生,就親自去探望。真的,很累,但是我們放棄過嗎?不,絕不!因為,我們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