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賽前準備新聞稿 優秀

2023-02-13 02:57:04 字數 820 閱讀 997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整理,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或侵權請及時聯絡,本司將立即刪除!

==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

一場精彩的辯論賽就這樣結束了,大家想要看看關於辯論賽的新聞稿嗎?下面是蒐集整理的辯論賽賽前準備新聞稿,歡迎閱讀!

爭鋒相對,來辯論--看信陽師院巾幗杯再現

11月12日晚,由信陽師範學院教科院文通社、生科院文通社、南風通訊社、數學院文通社、化學院文通社等聯合舉辦的信陽師範學院201x年「巾幗杯」辯論賽在教九502室隆重舉行。各社團負責人應邀出席比賽並擔任評委,來自各社團的百餘名學生**了比賽。

辯論賽分三個小組展開,各參賽隊分別就「寬鬆式教育對大學生的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幹一行,愛一行,還是愛一行,幹一行」、「就業壓力大有利於大學生成才,還是不利於大學生成才」這三個熱門話題展開辯論。各組辯論賽都進行得異常激烈,雙方辯手你來我往、唇槍舌戰、針鋒相對、步步為營,不論是自由攻辯還是總結陳詞,雙方都顯示出過人的睿智與幽默。精闢的論點、有力的論據、機敏的反應、默契的配合贏得了在場評委和觀眾陣陣掌聲。

其中,第三場教科院文通社代表隊與生科院文通社代表隊關於「就業壓力大有利於大學生成才,還是不利於大學生成才」的辯論尤其扣人心弦,雙方辯手熟練的辯論技巧、敏捷的思維能力、默契的團隊配合,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把比賽推向高潮,使在場觀眾充分領略了當代大學生的睿智,可謂精彩紛呈。經過激烈角逐,生科院文通社代表隊榮獲團體一等獎。

「巾幗杯」辯論賽旨在活躍大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開闊大學生的視野, 實習報告前言,鍛鍊大學生的思辨能力,引導大學生關注社會、關注生活,促進大學生綜合素質的提高,展現在校學子的青春風采。同時也對加強學校優良學風建設和校園文化建設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

辯論賽新聞稿

激揚青春釋放活力 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迎新辯論賽 為豐富廣大同學的業餘生活,在12月2號晚,我係在西區8103教室舉行了第四屆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辯論賽。此次參加比賽的隊伍是經過層層角逐選拔而出的,所以現場場面特別火爆。決賽邀請了劉焯峰老師 張春燕老師和程小燕老師擔任評委。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發言之後,正反方...

辯論賽新聞稿

第十七屆辯論賽四強產生 2012年3月25日下午,由學生會承辦,辯論隊協辦的第十七屆辯論賽的第三輪比賽在第一教學樓d1242 d1245教室舉行。本輪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為13 30 15 00,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對戰建設管理與房地產學院,機械工程學院對戰法學院。本場比賽中,傳統強隊材料學院與上一...

辯論賽新聞稿

唇槍舌戰國貿院生盡顯風采 11月24日下午,國際經濟 學院大一新生辯論賽決賽在明水教學樓3504教室激情上演,國際經濟與 專業1102班對戰國際商務專業1102班。此次比賽由國貿院社會實踐部主辦,出席嘉賓有國貿院學生會主席李洲聞溪 最佳辯手徐巍 石儼 王晶等,此外許多大三學長學姐也來觀戰。可見大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