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床品的N種理由

2023-02-13 02:57:05 字數 715 閱讀 3507

又三年 」 的時代已經過去。人們開始從單純的重視床品的實用性變為實用與美觀兼備。 但在這股追求生活質量的浪潮裡, 仍有一些消費者會持著簡樸不浪費的態度, 直到用舊了才會更換床品,

其實這是由於

購可以在日常銷售中, 將更換床品的理由告知給消費者, 這樣既能使消費者更健康地生活,也能促進產品銷售。

更換床品的理由有三點:第一,身體健康和環境衛生的需要。無論是枕頭還是被子,時間長了容易滋生黴菌、蟎蟲,還能引發過敏、 哮喘等呼吸道疾病。

這些問題不注意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小的隱患。 特別是枕頭時間用長了, 會藏著數以百萬計的真菌孢子。 如果是化纖類的枕頭,細菌滋生的速度更快。

細菌會進入肺部造成空洞,容易使人體質下降,引發哮喘,原本就患有哮喘的病人,更應該注意。特別是經歷乙個炎熱的夏天後, 細菌大量繁殖, 正是更換床上用品的時候。

第二,使用時間長功能退化。一般被子使用時間長了,填充物就會失去彈性,發硬結塊,不夠保暖。乙個季節後越變越薄,分布不均勻,保暖吸汗等原有效果會大打折扣。像時下流行的羽絨被、蠶絲被

等,使用時間長了,其鬆軟性、舒適度等也會下降。

第三, 與整體家居環境的協調。 家居環境區域性裝飾與整體風格的和諧對人體生理機能有重大影響, 合理調配可以使人身心愉悅。 但如果只是隨意地考慮功能而沒有考慮到美觀與和諧, 那時間久了可能會給人帶來消極、沉悶、暴躁、不安、緊張、神經過敏等感覺。

因此, 如果床品與家居整體風格不協調, 可以考慮換上與家居環境協調、 觀賞性較強的床品。

離婚的N種理由

作者 魏婧 藍盾 2013年第12期 2010年,32595對 2011年,32999對 2012年,38197對 北京的離婚數字正逐年攀公升。日前北京市民政局資料顯示,今年前三季度離婚登記數量已超過去年全年,與去年前三季度相比暴增四成。房子稅太高 妻子愛撒嬌 老婆不刷碗 夜裡娃太吵 這是簡單的抱怨...

家長選擇縣城學校的N種理由及根源

現在社會家長如果有條件家長多會讓孩子去縣城學校就讀.這也多方面的因素,筆者在這裡淺作分析.1,面子心理。家長見面,有時問 你家孩子在哪上學?如果說 在 中心小學。怎麼在哪讀書呀,找找關係上縣城學校,人家條件多好呀。別人講的多自然覺得自家孩子在 中心小學讀書沒面子,於是就託關係,讓孩子考,想方設法來縣...

關於混床更換樹脂的報告

問題 水處理有2臺 800 3400的混床,連續使用已十年,以往每年對其進行陰陽樹脂的補充處理,計畫在2015年對這2臺混床的樹脂進行徹底更換。但最近發現混床再生後使用週期越來越短,2 3天就失效,況且再生時間也長。正常情況下混床的使用週期為7天左右再生1次,每次再生耗水約10t,而現在3天左右即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