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春晚 卷首語 愛中國的N個理由

2022-03-21 21:17:45 字數 441 閱讀 3693

卷首語 -陳鐸

每個人都有夢想,正如種子,正在泥土中冒出新芽。不管你多麼平凡,夢想總是讓你堅強;不管你多麼弱小,夢想也總會伴你成長過去的一年,我們都在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不用去管瑪雅人靠譜嗎,也不用發問元芳怎麼看。我們知道乙個更好的未來,正在一步步向我們走來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因為這裡成就著我的夢想。

愛這個國家,可以會有n個原因,而我們實現夢想的舞台,卻是我們共同的理由。

國家建設全面進步,民生改善不斷提速,構成了我們實現夢想最堅實的現實基礎。

多年以後,如果回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想,會發現,這些涓滴的夢想,匯聚成了一曲時代的交響,這氣勢磅礴的鴻篇巨制,有乙個響徹世界的名字,那就是----中國夢。

共同呵護饋贈於未來的新芽吧,共同期待催動生長的力量吧。

龍蛇交會,辭舊迎新,壯麗的中國夢,不是開始,而是延續;不在過去,而在未來.

女人必須會做飯的N個理由

都說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是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確有那樣自覺自願能上能下的理想女人 也有一些寧願悶在廚房裡操勞不肯進廳堂參與什麼的不大理想的女人 還有只想在廳堂裡閒情逸致,十分厭惡下廚做飯的不大理想的女人。第一,做飯是女人爭取家庭地位最有力的保障!現在都在講男女平等,但真要做到平等卻不像一句口號這麼簡...

選擇熱動專業的N個理由

選擇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的n個理由 熱能與動力工程是什麼?我想這個問題如果是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我來回答,我可能會說這是一門工科專業,它在我報考的北京理工大學中占有很重的乙個分量。這門學科大概與機械與熱能有關。如果能夠成功地拿到北京理工大學這門專業的本科文憑那麼未來的發展就成功了一大半。雖說似乎這些了解對...

日本女性整容的N個理由 x

秋冬整形五大專案受熱捧 由於不必擔心流汗 曬黑等因素,整形專家和眾多女性都認可在秋冬季節進行的整形手術,從已有的相關資料中可以發現以下五大整形專案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青睞。秋冬整形top1 重塑體形 上榜理由 預備來年大秀身材 在接受抽脂手術後,一般都需要穿上專業的塑身衣來調整和重塑體型,這在酷熱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