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新聞稿

2023-02-13 02:42:06 字數 868 閱讀 6645

青馬辯論賽決賽新聞稿

20xx年5月6日晚7:00青馬辯論賽校級總決賽在大學生活動中心三樓的多**會議室拉開帷幕。公路學院的辯手觀眾早已到場,等待比賽開始。

這一場比賽我們對陣汽車學院,比賽如期舉行,場上氣氛也變得緊張而激烈。公路學院作為正方首先陳述立論,一辯辯手是哲思辯論協會的主席張天宇,他的一番慷慨陳詞,引得在座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對方一辯也毫不示弱,她以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表現自如,靈巧地建立了己方論點,讓我方辯手倍感壓力。

盤問環節,雙方一辯的問題回答得也都很巧妙,不分上下。比賽最精彩的自由辯論環節把場上氛圍拉向最高點,雙方辯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辯,真可謂是一場唇槍舌戰呀!場下觀眾既而屏息凝神,既而忍俊不禁,無不感嘆比賽的精彩。

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比賽終於接近尾聲了,評委針對雙方的辯題向辯手們提出了問題,但這些問題顯然難不倒辯手,他們應對得輕鬆自如。

緊張的評分階段過後,比賽結果終於出來了,汽車學院贏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但此時,結果已經不再重要了,我們站在了總決賽的比賽場上,還有什麼比這更能證明我們的實力?而這最後一場比賽,無疑是最精彩的一場比賽了,所以,公路學院已經勝利了,為我們的辯手喝彩!

由正方開始自由辯論,雙方每次一人輪流發言,不可由同一方連續發言,每方分別計時4分鐘.在一方時間到後,可以由時間未到的一方四位辯手自由發言直到時間用盡,也可以由時間未到的一方放棄時間結束自由辯論.(3分30秒時舉旗提醒,結束為揮旗,若辯手還未停止,由主持人提醒.

)辯論賽新聞稿

擔當正方的是管理學院的代表隊,擔任反方的是經濟學院代表隊。本次辯論話題為「個人命運到底是由社會掌握還是由自己掌握」在經過激烈的唇槍舌戰之後,最終由管理學院代表隊略勝一籌,成功摘取冠軍桂冠。

xx年10月26日至11月9日,文法學院新生辯論賽在成棟樓階梯一教室隆重舉行,此次辯論賽吸引了同學們的廣泛關注。

辯論賽新聞稿

激揚青春釋放活力 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迎新辯論賽 為豐富廣大同學的業餘生活,在12月2號晚,我係在西區8103教室舉行了第四屆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辯論賽。此次參加比賽的隊伍是經過層層角逐選拔而出的,所以現場場面特別火爆。決賽邀請了劉焯峰老師 張春燕老師和程小燕老師擔任評委。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發言之後,正反方...

辯論賽新聞稿

第十七屆辯論賽四強產生 2012年3月25日下午,由學生會承辦,辯論隊協辦的第十七屆辯論賽的第三輪比賽在第一教學樓d1242 d1245教室舉行。本輪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為13 30 15 00,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對戰建設管理與房地產學院,機械工程學院對戰法學院。本場比賽中,傳統強隊材料學院與上一...

辯論賽新聞稿

唇槍舌戰國貿院生盡顯風采 11月24日下午,國際經濟 學院大一新生辯論賽決賽在明水教學樓3504教室激情上演,國際經濟與 專業1102班對戰國際商務專業1102班。此次比賽由國貿院社會實踐部主辦,出席嘉賓有國貿院學生會主席李洲聞溪 最佳辯手徐巍 石儼 王晶等,此外許多大三學長學姐也來觀戰。可見大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