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新聞稿

2023-02-13 02:42:07 字數 897 閱讀 8949

陽光明媚,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季節,xx學校於4月25-27日成功舉行了第四十二屆春季田徑運動會。本次運動會設定了廣播操比賽、徑賽和田賽三個大項,共有21個比賽專案,參賽運動員多達836餘名。在比賽過程中,運動員們充分發揚了團結拼搏、文明參賽的風格,本著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的原則,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成績、賽出了水平。

伴隨著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隆重而莊嚴的運動會開幕式徐徐拉開帷幕,38個班級代表隊身著整齊的校服,喊著響亮的口號,精神飽滿地展示著自己的風采,他們獨具一格的隊形變換,和極富特色的精彩表演,為在座的觀眾帶來一場異彩紛呈的視覺盛宴,將整個會場氣氛不斷推向高潮在運動會的開幕式中,許金梅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崔沈榮老師和徐嬌同學代表裁判員和運動員進行了宣誓。

開幕式結束後,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會各項比賽開始了,原本寧靜的操場頓時沸騰起來了,一陣陣此起彼伏的歡呼聲、喝彩聲、加油聲不絕於耳。此時此刻,操場裡裡最美的風景線當之無愧是運動場上那乙個個躍躍欲試、蓄勢待發的運動員們。各班運動員們各展風采,啦啦隊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給運動員助威加油、當好後勤服務,忙得不亦樂乎。

跑步、跳高、跳遠、滾鐵環、接力、跳繩、一二年級端水平衡、快跑快跳等運動專案各具特色。這次運動會不但檢驗了運動員的水平,更是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同時讓學生們明白了體育鍛煉的重要性。

經過激烈的角逐,運動會在歡呼聲中落下帷幕。4月18日下午,王佩禮校長對此次運動會進行了總結,並宣布此次運動會圓滿結束。長期以來我校領導高度重視學生身體素質的提高,特別是近幾年來,學校積極響應上級號召,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堅持每天鍛鍊一小時,狠抓大課間活動,培養學生的運動技能,全面提高學生身體素質。

通過本次運動會的舉辦,充分展示了學校陽光體育運動的有效落實,進一步引導廣大學生積極參與體育鍛煉、熱愛生命、關注身體健康、勤奮學習、使廣大學生的德、智、體得到全面發展,使學校的素質教育真正落在實處。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機電工程系校運會榮譽新聞稿

青春機電,魅力無限 機電工程系在第十八屆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校運會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這離不開機電工程系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我係運動健兒們拼搏 奮進 堅持不懈,奪取了乙個又乙個第一。我係勇敢,我係成功。請看 王鵬獲男子鉛球第一名 機電系獲男子4x100公尺第一名 周錦鐸獲男子800公尺第二名 林炳權獲...

軍訓新聞稿稿

我校隆重舉行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 2014年9月18日上午,我校2014級學生軍訓匯報表演暨表彰大會在體育場隆重舉行。校黨委書記史百戰同志,校長汪建華同志,校紀委書記楊揚同志,副校長鄭偉強同志,副校長普登學同志,甘肅陸軍預備役訓練基地領導,各學院黨政負責人 機關處 室 負責人參加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