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新聞稿

2021-08-20 03:54:32 字數 591 閱讀 3792

激揚青春釋放活力——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迎新辯論賽

為豐富廣大同學的業餘生活,在12月2號晚,我係在西區8103教室舉行了第四屆財經與外貿管理系辯論賽。此次參加比賽的隊伍是經過層層角逐選拔而出的,所以現場場面特別火爆。決賽邀請了劉焯峰老師、張春燕老師和程小燕老師擔任評委。

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發言之後,正反方進行了慷慨激昂的開篇闢論。兩支隊伍都滿懷信心、鬥志昂揚的為班級榮譽而戰。在主持人宣布進入自由辯論階段後,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程度。

雙方隊伍事先準備了充足的論據,就辯題展開論述,言詞犀利,火花四濺,又是一番唇槍舌劍。選手的口才和應變能力在這一環節呈現的淋漓盡致。比賽持續了近乙個小時,雙方辯手精神飽滿,思維縝密,機智應變,妙語連珠,其激烈精彩的場景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

在比賽結束後,在場的同學還是繼續比賽中的氛圍向辯手們提問,引得在場觀眾笑聲連連。比賽最終由會計19班奪得冠軍,亞軍、季軍分別是會計9班、會計20班。各參賽隊伍均有一名同學獲得最佳辯手稱號。

評委對獲獎團隊頒獎、合影留念,並對此次比賽作了細緻的點評。

辯論賽雖然結束了,但辯手們沉穩機敏的辯風和睿智靈活的答辯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在口才交鋒中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合作,同時也增強了團隊精神和友誼。

辯論賽新聞稿

第十七屆辯論賽四強產生 2012年3月25日下午,由學生會承辦,辯論隊協辦的第十七屆辯論賽的第三輪比賽在第一教學樓d1242 d1245教室舉行。本輪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為13 30 15 00,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對戰建設管理與房地產學院,機械工程學院對戰法學院。本場比賽中,傳統強隊材料學院與上一...

辯論賽新聞稿

唇槍舌戰國貿院生盡顯風采 11月24日下午,國際經濟 學院大一新生辯論賽決賽在明水教學樓3504教室激情上演,國際經濟與 專業1102班對戰國際商務專業1102班。此次比賽由國貿院社會實踐部主辦,出席嘉賓有國貿院學生會主席李洲聞溪 最佳辯手徐巍 石儼 王晶等,此外許多大三學長學姐也來觀戰。可見大家對...

辯論賽新聞稿

精彩辯論,我院代表隊闖入決賽 穿越劇的熱播對人們認識歷史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經管vs航空科學與工程 2012年4月15日下午3 00在如心報告廳北航經管學院與航空科學與工程學院進行了一場精彩的辯論賽。辯論賽的題目是 穿越劇的熱播對人們認識歷史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對戰雙方選手實力可謂伯仲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