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楷模典型事蹟材料

2023-02-12 20:45:06 字數 936 閱讀 6487

乙個樂觀向上、全面發展、志向遠大、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同學們心中的道德楷模。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這就是同學。

學習和工作中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就像一枝剛剛嶄露頭角的小荷,汲取著學校滋養她成長的清清池水,接受著老師哺育她成長的陽光,與她可愛的同學們一起茁壯成長。相信,自信優秀的正在堅持不懈地努力,向著自已既定的理想大踏步地前進。

賦予智慧型、靈性的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從一年級入學至今,鎮學校年級學生。一直擔任班級的班長,連續兩個學年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和「學習標兵」。

善於思考,同學勤學好問。成績優異,有著遠大的志向。從小接受了良好的啟蒙教育,入學後在老師的悉心培養下,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

非常珍惜現在優越的學習條件,刻苦認真,勤奮好學,勇於爭先,有強烈的進取心和求知慾。

學校的各項活動和班務工作中起著骨幹帶動作用,同學有著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感召力。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作為班長,身體力行,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時時想著為老師分憂,為同學服務,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同學中樹立了較高的威信。每個學期都把自已最喜歡的圖書捐放在班裡的圖書角,讓同學們共同分享讀書的快樂;平時的零用錢,總是小心地放在小熊」儲蓄罐裡,學校和班裡開展愛心捐助活動時,就毫不猶豫地拿出積攢的全部零用錢奉獻愛心;值日時總是主動挑累活髒活幹,時時表現出在同齡孩子身上少有的寬容和忍讓。

活潑可愛的早已成為同學心目中的小楷模」。

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勤儉節約,家裡她孝敬老人,有好吃的東西總是首先想到疼愛她爺爺奶奶,老人生病時,會像個大人一樣,時不時地噓寒問暖,端水送藥;媽媽平時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總是幫忙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從學前班開始,每天飯後她爭著用那雙小手,幫助家人收拾桌子,洗刷碗筷。生活上從來不對家人提出過分的要求,取得好成績或過生日時,媽媽送給她禮物,都是精心選購的書籍。

從不亂花一分錢,校時,還時時監督同學不亂花錢。班級裡,團結同學,善解人意,同學公認的愛心大使」同學生病嘔吐一地時,主動拿起潔具,把地上的汙物打掃乾淨。

讀書楷模事蹟材料

陶可,大同區三小學四 3 班學生,這個小女孩在大同區三小學異彩紛呈的校園文化節和豐富多彩的主題教育活動中,經常會看到她主持節目的風采。她極強的表達能力 演講能力都緣自於書海中的收穫 書海中的所得,更可貴的是書中的營養 書中的智慧型推動了她在各方面的進步提高,使她成為了同學們極力推崇的學習好榜樣。在她...

校園之星楷模事蹟材料

我叫郭佩佳,是東勝區實驗小學六六班的一名學生,是乙個善良 熱情 勤奮 可愛的陽光小女孩。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活。在這五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時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發展。誠實 守信是老師教導我們做人的基本準則,艱苦樸素是我們中華兒女祖祖輩輩的優良傳統,我本著這...

典型事蹟材料

與患者進行心理溝通,是張爽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一次,一位住在女兒家的老人,因為和女兒吵的不可開交,而犯心臟病住院,入院後整日以淚洗面,病情越來越重,張爽了解到情況後每天細心照顧老人,開始老人對她不予理睬,在多日悉心照料下,終於做通了老人的思想工作,同時說服了她的女兒,逐漸老人心情舒暢 配合 不久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