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0:45:02 字數 483 閱讀 2218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的學生,名叫孔雲飛。我作為三好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高興!

首先,我要祝賀所有獲獎的同學們,是你們不懈地努力,才走上了領獎台。當你手握獎狀的那一刻,你的心情肯定是和我一樣無比激動的。你們讓本來平凡的日子變得不再平凡。

希望你們戒驕戒躁,能夠繼續勇往直前,爭取獲得更大的成績!沒有獲獎的同學們,你們不要氣餒,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以一時成敗論英雄」,只要有敢於攀登知識頂峰的恆心與毅力,下乙個走上領獎台的,將是你們!

其次,我想感謝和我共同成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五年級的同學們。是你們的寬容讓我溫暖,是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動,是你們燦爛的笑容讓我熱愛這個大集體。雖然我的爸爸媽媽長年在外打工,但有你們在,我從不覺得孤單,我要大聲對你們說:

「有你們在,真好!謝謝你們!」

最後,我想說,雖然我被評為了「三好學生」,但離「三好」的標準還有差距,我向你們保證:我會加油!真正做到「三好」,成為名符其實的「三好學生」。

謝謝大家!

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上堡子小學楊璦萌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級的楊璦萌,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相聚在這裡。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校的 三好學生 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心中感到無比的興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一直關心我們學習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敬禮 獲得 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鮮花怒放,為的是感謝陽光的普照,感謝雨露的滋潤 小鳥鳴唱,為的是感謝森林的呵護,感謝天宇的高遠 今天我很高興能代表全體三好學生在這裡發言,為的是感謝老師們對我無私的關愛,感謝同學們對我真誠的幫助。首先,我要感謝 小學,這裡有先進的教學理念的領導,有現代化的硬體...

優秀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管理系09級酒店管理02班的魏x,現在在清遠恆大酒店實習。今天,我懷揣著一顆激動的心站在這個舞台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此時所思所想。首先,11月19號是我們偉大母校的三十年校慶,由於我們專業的同學都需要外出實習,沒能回校參加這一盛會,三十載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