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主要事蹟

2023-02-12 20:42:02 字數 965 閱讀 7647

我是金夢婷。現就讀於石嘴山市二十二小學,身為學校少先隊大隊長,及班級中隊長的我心地善良,獨立自主,尊敬師長,勤奮好學。對自己嚴格要求。多次被評為校級優秀班幹部,校級四好少年

.惠農區優秀少先隊員,去年評為石嘴山市小道德模範

去年,我競選了少先隊大隊長,作為大隊長,我努力協助大隊輔導員做好大隊工作,雖然當了大隊長,可我也沒有驕傲自滿,在班級我處處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為同學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在創城活動中,帶領同學們走上街頭,尋找不文明行為,主動打掃街道衛生,清洗小廣告,幫助孤寡老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作為班級中隊長,每天早晨,我準時到校督促大家晨讀、溫習功課,檢查同學佩戴紅領巾、紀律、衛生等情況,.

對工作,我認真負責,盡職盡責,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樂意接受,做到有始有終。每當遇到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我總會耐心地盡我所能,認真講解,每逢搞衛生,我總帶頭搶髒活、累活幹。平時,若遇上哪個同學的學習用品缺了,我總是第乙個幫助解決;誰在學習上有了困難,我總是第乙個幫著解決;我用我的熱情,我的愛心,成為了同學們的貼心朋友。

在學校裡,我和同學們相處的特別好,從來不和同學鬧矛盾,整天樂呵呵的,同學請我辦事,我總是盡力而為。

在學習上更加努力、刻苦,每天除了完成老師留的作業,自己再給自己布置一些。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愛學習,勤思考,各門功課都努力學好,課前,能認真做好各門功課的預習,課堂上認認真真地聽講,積極思考和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遵守課堂紀律,踴躍發言。認真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還閱讀了大量課外讀物,如名人故事、歷史故事、童話故事、唐詩宋詞等等。

正是由於養成了良好的看書習慣,寫作水平得以提高。

在家中,我是乙個好孩子,經常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如:洗碗、掃地、擦地。

家裡來人的時候,我都會給他們倒一杯水,然後有禮貌的坐在一邊聽大人們說話,從不插嘴。或回到自己屋裡看書寫作業。幫他端水拿藥,扶他到外面曬曬太陽,媽媽不在家時,給爺爺做簡單的飯菜,雖然不是很美味,但爺爺卻吃的非常開心。

爺爺腿腳不好,每次走路都要拄著拐杖,只要我在家,我總是圍在他的左右,當他的小拐杖。

美德少年主要事蹟

主要事蹟 張美晨同學是中廟小學五年級學生。自入學以來一直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 能力突出,每學期均被評為校優秀學生,一直擔任班級班長 中隊長職務。她一直都很優秀,德 智 體 美 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能嚴格地要求自己,激勵自己,一直以來都在不斷地進步,並在許多方面都取得顯著的成績 在舞蹈和學習中多次被評為...

美德少年主要事蹟

我是乙個活潑 開朗的女孩,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家中,她乖巧聽話,總是想方設法為父母分憂解愁,是父母的好幫手 在學校,她勤奮好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且成績顯著,是老師的好助手和同學的好榜樣 在社會上,她樂於助人,熱心公益事業,是傳遞愛心的小天使。黃芳怡由衷地希望,因為有她,家庭充滿歡笑,...

高中美德少年主要事蹟材料

付琳慧同學她在家裡是個好孩子,孝敬長輩。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是媽媽眼裡的小能人,左鄰右舍公認的好孩子。在學校是個好學生,經常帶著同學撿垃圾 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樂於為同學服務。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誇獎。她喜歡朗誦,曾在縣 鄉主辦的朗誦比賽中拿過獎。她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