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材料 銀河好少年事蹟材料

2023-02-12 20:42:02 字數 750 閱讀 2237

銀河好少年事蹟材料

在老師扶持和同學的關愛下,她很快融入了這個和諧溫馨的大家庭,她努力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努力按照老師「每週一信」的要求去踐行。因為積極主動,因為認真上進,因為任勞任怨,因為強烈的責任感,她收穫了同學的友誼,老師的信賴,漸漸地,她成為了老師得力的助手,成為了班級活動的積極分子,並在各類活動中,通過奮勇拼搏,一次次超越自我,收穫成長!

在學校,三年來,她每學期被評為校三好學生,是班級優秀課代表,是班級的學習之星,各類學科競賽均獲得過一二三等獎。

假期裡,積極參加學校組織各類實踐活動,攝影作品,繪畫作品,繪本作品,頌黨賀卡製作,書香小報製作等均被評為優秀或最佳作品。

她是小書蟲,熱愛閱讀,喜歡朗誦。從一年級開始就堅持《日有所誦》,堅持誦讀國學。2023年寒假被評為校「書香少年」,區13屆「暑假讀好書」活動中獲「妙筆獎」。

博文,日記,遊記,作文常常被老師評為優秀級。2023年在「我愛國學」中獲優秀作品獎。

她熱愛體育運動,雖然個子不高,但是她有強烈的班級榮譽感,不畏強手,用於挑戰自我,她是跳繩冠軍,是長跑健兒,在校第六屆,第七屆,第八屆運動會,均有獲得破校記錄的好成績。她不精通棋藝,在學校三棋比賽中,為了班級榮譽,她積極備戰,認真對待,終獲中國象棋大齡組三等獎。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她熱愛戶外旅遊,2023年參加了路路達愛心科技夏令營活動,榮獲「才藝獎」,優秀習作在湘湖網發布,2023年在「小記者大世界」夏令營活動中被評為「優秀學員」。2023年11月,代表學校參加了中國水利博物館講解員比賽,通過三次培訓,歷經初賽,決賽,最終獲得「小小講解員」比賽二等獎。

高原好少年事蹟材料

卡著措同學,女,擔任寧秀鄉哇樂瑪寄宿制完小六年一班學習委員,校少先隊中隊長。她是個全面發展 待人誠懇 樂於助人 活潑樂觀 求思進取的好學生。下面是她的小學生個人先進事蹟 她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積極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師的好幫手,而且她熱愛集體 積極參加班 校舉行的活動,對同學以禮相待...

「四好少年」事蹟材料

六年一班木紮帕爾 阿吉 我在老師的精心教導和培育下,我從乙個不識字的孩子成長為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五年來,我一直擔任班級班幹部。身為六 1 班的學習委員,我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秉著全心全意為同學這一宗旨去開展工作,經常為班集體做一些力所...

「美德好少年」事蹟材料

我是來自初一 3 中隊的中隊長何彥霖,性格外向而又大方,樂於幫助他人。我認為,幫助是一種優良的品德,擁有了它,可以使人更加的完美。因為我是乙個追求完美的少年,所以我也擁有了這樣的品質,同學有困難我會幫助他們。尊敬老人,幫助老人,孝敬老人,這也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關愛他們,也讓我知道給予的快 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