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經濟普查先進集體事蹟材料

2023-02-12 17:27:02 字數 1011 閱讀 6717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經濟普查是一項重大的社會系統工程,涉及範圍廣,技術要求高,指標體系複雜。我縣第一次經濟普查工作嚴格按照***的統一部署,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市經濟普查辦公室的指導、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配合下,通過全縣各級普查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第一次全國經濟普查各階段工作任務。

一、組織機構健全,領導重視,精心組織

經濟普查涉及面廣,工作量大,情況複雜,要圓滿完成普查工作任務,關鍵取決於領導重視。根據***、省、市方案和有關檔案精神要求,我縣於2023年4月成立了以分管副縣長任組長、相關單位主要領導為成員的的普定縣第一次經濟普查領導小組,並成立了辦公室。以*府辦發(2004)43號檔案下發了《關於認真組織實施全縣第一次經濟普查的通知》,2023年8月27日召開了全縣經濟普查工作會,全面部署了我縣經濟普查工作,會上,各鄉(鎮)與縣**簽訂了《目標責任書》,並從工商、稅務、鄉企、建設、統計等相關成員單位抽調10名業務骨幹到縣經濟普查辦公室工作。

同時,進一步明確了工作目標,制定崗位責任制,實行定期匯報制度(每半月召開一次領導小組會議,由經濟普查辦公室主任向領導小組總結匯報近期工作的開展情況和主要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意見和具體措施。),各鄉(鎮)也分別成立了以鄉(鎮)長任組長的經濟普查領導小組,抽調了業務素質較高、責任心較強的人員到鄉級經濟普查辦公室,為全面完成經濟普查任務奠定了基礎。

二、強化宣傳工作力度,開展多形式普查宣傳

廣泛宣傳是搞好經濟普查的基礎。通過宣傳能使社會各屆了解普查,從而關心和支援普查工作,提高對普查工作的配合程度。為把經濟普查工作做實做細,縣經濟普查辦制定了相關的宣傳方案,進行宣傳培訓,採取多形式的宣傳方式,強化宣傳工作的力度。

從經濟普查正式啟動後,全縣共召開各種宣傳動員會3次;印製宣傳掛曆500份,掛橫幅18條,發放《致被調查戶的一封信》、張貼宣傳畫等形式廣泛進行宣傳,在單位清查期間,縣經濟普查領導小組組長、縣人民**副縣長***就全縣經濟普查作了電視講話,號召動員全縣人民積極參與支援經濟普查,進一步使經濟普查宣傳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有效地調動了廣大普查員的工作熱情,同時也得到了廣大普查戶和社會各界的理解與大力支援。

先進集體事蹟材料

在忙碌中我們送走了輝煌的2010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1年。回顧走過的一年,公司全體員工既有辛勤的耕耘,更有收穫的喜悅。2010年,公司年初確定的全年銷售任務8500萬元,實際銷售完成 xx萬元,全年銷售回款率為89.44 超額完成全年的利潤指標。取得這樣的成績,公司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和榮譽,公司...

先進集體事蹟材料

一 轉變觀念,提公升能力,實施創新發展 集團以改革創新的精神,破除影響和阻礙科學發展的陳舊觀念 僵化思想 慣性思維 過時做法,使思想觀念更加符合科學發展觀的要求 以能力提公升為目的,大力實施管理創新 制度創新 技術創新和文化創新等,不斷推進經濟發展方式的轉變。1 創新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首先以 ...

師德先進集體事蹟材料

五總小學現有教職工36人,專任教師33人,本科學歷佔70 其中,區骨幹教師2人,中學高階職稱4人。學校以 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引領,秉承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做人民滿意的教師 的辦學理念,以師德建設為切入點,打造出了一支師德高尚 業務精良 素質過硬的教師隊伍。學校是區 文明單位 和諧校園 先進基層黨...